看來忌妒我的人實在太多了!


小三忌妒我就算了,還有神經病也會忌妒我!


我卻一點也不想當我自己...


昨天聽文茜與蔣勳大師討論黃公望的富春山居圖...想到大伯就是富春江的水力發電工程師~


在大陸浙江, 老家是望族, 專事紡織...所有生產都是進貢給皇帝王公大臣, 爺爺一晚打麻將可以輸掉上海的一間紡織廠...可見當時家族的財富與勢力有多大...


去過杭州那裡真的很美...最近的紛擾, 總會讓我想去隱居...


就像莊光退隱, 不再過問東漢的朝中事,什麼君臣,都是狗屁, 釣魚不問俗事~ 對這些歷史總是很興奮~


我怎麼沒去當史地老師??


這樣的絕世作品在故宮展出, 我心好想飛去那邊看看...361年後這幅被燒成二部份的畫才合璧展出...怎會不令人心動...況且我從以前就很喜歡水墨畫...


回到現實, 不工作, 那我三個娃兒誰養ㄋ?


這個暑假想讓芸去上外語夏令營...在淡水真理大學,13天要價30,000~ 價錢我是不心疼, 是怕看不到女ㄦ~


我出差看不見,總還有爸爸, 奶在~ 那她去那邊, 我天天心就會掛著! 牽掛真不是件好事...


喜歡來找碴的人...我沒有邀請妳...我是低調的, 我有給你我的網址嗎? 有要你參予我的生活嗎?


所以別再搞那些小動作...讓人看了很礙眼~ 高調是什麼? 搞清楚"分享"與"高調" 的意思再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