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非常尊敬這個人的!


當利益衝突發生時...都是維護自己的利益優先~ 不論是多麼的虔誠篤信上帝~


是, 不小氣, 說大方又多大方? 氣度太小所以無法更上層樓!


原先想法以為: 是啊, 要每分每秒才能算是不偷懶, 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這樣能提升效率嗎?


反觀同父母生養的其他子女...卻知道安排, 讓工作更好~


其實我的尊敬是因為有照顧, 只是這也是為了利益的本身!


早上藍萱介紹了星巴克的台灣總經理徐光宇...說Howard 將自己的員工都是為伙伴, 跟法蘭瓷的陳立恆先生同樣, 正視員工的未來與價值~這當中包含了員工的成長, 員工的成就, 不光是領薪水溫飽~


只是徒薪水求溫飽的員工能有好的創造力嗎? 這樣的公司要如何壯大???


無相同的對待~ 說難聽點: 只是領薪水的職員~ 這竟是從一個股東老闆的嘴裡說出來~竟然還有一堆人站在那...我當場搖頭, 拿著包頭也不回的下班, 算我不禮貌吧~


這句話傷了在場的每個人~ 雖然說的是大陸某位台籍幹部, 但難道我們不是嗎?


這樣的心態, 是代表員工都是低等的?


當國際大公司稱讚我們時...boss總是嫌我們素質不夠, 能力差...這樣會有面子嗎? 嫌自己教導的人, 又不願提共更好的發展~


明白了這些...


心裡當然是難過的, 這適合給一般努力不想再進步的人~


我是哪種? 滿足現狀? 還是要重整高飛?


等我的療傷期告一段落, 就該給自己一個好好的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