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臉書上的文章了嗎?


對工作有時會失去熱情的~ 失去了就會想要去放風走走, 這二天手邊的案子,開始正常的回覆到原來的進度!


不過文件的作業卻很多! 我現在真的是沒耐心坐下來打文件審閱文件! 可是不看又不行, 今年不看仔細,亂千名可是要吃牢飯的!


美國俄亥俄州寄了法院傳票給我, 還有一張USD78的發票未繳納! 這是多久的事啦? 根本這幾年都沒使用這個填充物的標籤,為何還要付這個費用, 真是坑人! 不過還是得去處理!


然後上海AIG又一直要我繳交2010 Q1的DECLARATION明細! 喔, 這些報表怎麼都沒助理來做啊...對啊, 已經沒助理了! 好想念DORA 小我11歲, 我非常疼她, 跟我一起工作時, 我去哪都帶著她去, 栽培她


> < ... 現在她還在美國接受新公司的培訓~ 等她回來一定又不一樣, 肯定又比我更進步了


師父領進門, 修行真的是靠個人! 6/9要請假去上PC HOME的後台操作課程! 又是得自己一個人!


^ ^ ~ 好, 搞不好有個豔遇吧, 幻想幫我上課的老師是蔣友柏, 或是金城武, 要不然來個木村拓哉也行~


好悶~ 我想放假...想去海邊啦!


墾丁還有個總統套房到現在都還沒去, 錢都付了一年多了~ 另外的SOGO 玩家也訂了票還沒去~


好想念每年都要去度個假~ 幾乎一年好幾次! 今年有人規定只有寒暑假去一次! 


週末除了去看芭蕾舞劇, 就是想去玩水啊, 野餐啊~


今天要找時間練習PHOTO IMPAC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