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總是在衣櫃裡翻箱倒櫃的找東西, 今天一直要找件泡泡褲來配我的骷髏衫!


我一直都很喜歡骷髏這個圖案...買給老公, 他也很喜歡這種圖案! 所以我們經常一起穿骷髏衫!


找不到我的泡泡褲~ 怪事了~ 收去哪了?


一邊看電視一邊看著我的老公....


開燈,打開另一個更衣間的衣櫥...你找這個嗎?


 


對啊...你怎麼會知道??? 這次第一次我老公找東西給我....


通常這個家裡的每樣東西只有我知道放哪...


老公笑瞇瞇的說: 要什麼, 說一聲就好~ 我就會拿給妳啊! 這是我說過的話ㄟ...


難得老公竟然知道~


怪怪, 家庭主夫,真是當之無愧ㄋ


抱著我老公大親了幾下~


昨夜他自己不知道忙到幾點, 知道我睡了, 從不來吵我的!


不過我突然驚醒了~ 像鬼一樣的出現在他身後嚇他, 好好笑喔...


現在我知道了~ 就算不待在這, 我也無須擔心...因為我自己不是一個人!


我是有靠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