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見老公來接我...


就帶我先去玩...吃好吃的~


知道最近的風雨, 我得承擔著...


但是有人這樣哄我, 陪我真的很感激!


也讓我很開心~


因為這樣心裡的難受少了很多~


雖然被那些像宦官一樣的人, 說了些不是事實的事, 讓我氣的半死~


宦官弄權誤國, 歷史早有定奪! 這些人會毀了很多人共同創造的一切~


還是相信, 有實力的人終究是可以證明自己的~


為了家, 孩子還是得忍著, 不能發大火~


天天催促我快點回家, 每天會用其他方式來陪我工作~


當我看見: 寶貝...妳在嗎? 就會非常的興奮, 心裡的悶頓時減半!


我真的覺得自己不是一個人單打獨鬥著...


幾天不見, 我非常想念你們, 每次要出門收拾行李,同時要收拾心情~


心裡有個依靠, 真的什麼都不怕!!!!


我心裡有感謝...有感傷,有感慨...為什麼你會這樣的人ㄋ?


但是被人這樣對待,真的是非常的幸福~ 對我而言, 像這樣的被你捧著,疼著, 呵護著不是沒有過...只是好久不曾再有了!


雙腳被蚊蟲叮了數百個紅包包, 你都注意到了~


我得開始要習慣你這樣的對待...因為我常會覺得不好一ㄙㄝ


通常都是我服侍你...現在你會餵我,夾東西給我吃...看我吃, 幫我繳錢, 幫我分擔家裡的大小瑣碎事...看見我操心, 你也開始陪著操心~


芸這次的月考, 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 也是在我離家不在情況下讓你監督成功...


當你每次遞著好吃的給我時, 或是上線關心我時, 眼淚都會很衝動的要落下~


別人對我的一點好, 我都會銘記在心, 何況是你ㄋ?


受了委屈, 有個懂妳的人,願意聽妳說,關心妳,照顧妳...我想感情是從這開始的~


幾天不見, 可是我昨天很high喔...因為我沒真的沒想到你會先帶我去玩...


對岸的工作, 都是拼了命不敢鬆懈的~ 一有差池都會遭到巨額罰款~


所以神經都是繃緊的!!! 只有回到家, 才能忘記這些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