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班,清晨的陽光總是會讓我看見最喜歡的風景與最討厭的!

出門右轉是全家商便利店,左轉看去是一大片的公園,背景是大武山,陽光好時放眼看去!
真是雄偉壯觀, 這是我喜歡的!

一路來到民族路看見那個排骨似的大樓連著旁邊那一棟村邨,我就冒火,心情就低落,恨不得賓拉登最好把那給炸了!

我不想說了! 就是心情糟, 看見就非常不爽!

今天好多澱粉食物,看來酵素需要多吃幾包! 冷凍芋頭,鮮奶吐司,黑糖糕~鮮奶茶~
還有愛文芒果, 這是今天的主食!

零食是小豬耳朵餅乾~週末不上班,想去打高爾夫又想去騎bike!~
Rose 要我幫她找車, 維吉尼亞州的這個小市,二手車要去哪買?
她還真考倒了我~ 我得上網幫她找一找!

最近又突發奇想,我想去學裁縫!真的想去,因為好多衣服都需要改小...
跟媽媽決裂後,我就再也沒回去了! 母親節我也當作不知道!
所以也沒法回去自己改衣服了或是請媽媽幫我忙了!


算一算我也有超過半年沒見到她了,就讓她去恨吧, 從小她也沒好好的疼我照顧我!


只是想我天天幫她做事賺錢, 周邊的親人大家都早已看不下去! 我從小做的給的就當是回你的生養, 從讀了專一, 我就再也沒跟家裡拿過錢,甚至還拿錢回家~

什麼都想自己來,我一點也不想麻煩別人,因為我不想欠人情!
所以通常我都是被人佔盡便宜,還得受欺侮~

會對我這樣的人卻都是我最親的人!  甚至連外人都可以與我最親的人一起來欺負我!


我是大方的人, 除了自己愛的人無法分享以外,其他的我都可以送人或是與人分享~


卻有人偏偏來踩到我的痛處, 而我卻因為某人的關係, 無法去為自己討回公道!


C 為我抱不平, 我覺得自己跟他很像, 他應該也是因為這樣而不結婚吧~


真的好久沒看見他了~ 他每天還是過著他的獨善其身,批評時事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