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誣陷的確很令人難受...怎麼不反擊?


當你這樣說時...我心裡想的是你不也對我做過同樣的事? 跟你的小三說我如何如何?


否則憑她這種人能有資格說我什麼? 批評我什麼? 打電話, 傳簡訊放話...即時通...


那我該怎麼反擊ㄋ? 連傷我這樣重的事, 我都沒出面處理了~ 你說我還要怎樣反擊ㄋ?


為何總是有人會利用別人的善良來欺負人ㄋ


道德良知, 與自身利益相抵時, 有多少人會以道德良知來決定怎麼做才好?


現在應該非常少有這樣的人,還是我沒遇到ㄋ


如果遇到是不是也都不會有衝突啊?


應該都還是會有吧~


早上起了點口角...你說: 這也是我的錯?


聽出了你聲音裡的怒氣...我沒再說什麼,拿著行李轉身走了!


連你為我準備的白吐司果醬,甜燒餅都擱在車上沒帶走~嘆了口氣...


難道我說的都不是事實嗎? 這樣的說明, 你又認為是我在抨擊你那段口中不堪污穢的過去..


藉以告知連這樣的事都沒去反擊了, 我還會去為現在的情況去說明嗎?


自己的心中有愧, 所以無法聽下去吧~


一生中有多少次沒有道別? 這次的沒道別是否會永別?


今晨你還開著玩笑說, 妳每次離開就地震颱風...天就不晴~ 到時候就剩下妳一個人~


笑罵著說什麼ㄋ: 我會用你特地留給我的保險金,找10隻小狼狗來玩~


你卻回說: 房子都沒了, 妳怎麼玩?


不是說都變了個人嗎? 不會再用過去的方式了~ 怎麼還會想去反擊ㄋ


爭那些要做啥? 我最重要的是什麼, 我在乎的是什麼? 是你~


那些人說的那些是那些話...我既然沒做過...與我又有什麼相干呢?


我何必耗費心神來琢磨如何去面對...這個黑鍋....總有一天有人會後悔的!


通常都是別人對不起我! 我沒有愧疚於任何人, 這是我愛自己的方式!


為了你, 我會用其他的方式的! 我知道當我對你說 NO時,你跟我一樣是會恐懼的~我看見你FB上的表述


誰也不要在嚇誰了,就好好的去搞個天翻地覆吧! 祝我們成功就是!


你也相信我們一起攜手,就會成功不是嗎?


 


今天給自己一句話: 關關難過關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