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放槍的心情...哀, 人太善良, 只能遭人欺侮...


又是被自己信任相交多年的人給背後開槍...


也罷...


出賣我的人做了比我更甚的事, 尚未行動就先被制服~


問話的人之誇大其詞,我也懂...因為我也曾這樣被人叫去問話~一點我都不訝異他的誇大!


見到自己的家人被人看不起的那種感覺, 心中會好過嗎? 會伸手去幫忙吧?


而看不起他的人就是問我話, 還有出賣我的人! 天理循環, 終有一天會有輪到你的時候~屆時看如何自處, 又如何讓人去判定...Now, just is my turn. Next will be your turn. And it is the worest than me.


老爺看見我的憂心擔心...夜裡, 竟對著我說: 寶貝, 妳要操心的事太多了..我不會再讓妳替我擔心, 不想成為妳的包袱~妳真的不要擔心我這邊~


人生....這是人生...我還是天真, 單純~ 這點都沒變過, 要我有防人之心, 看見我的傷, 我的痛...


我還是寧願選擇這樣做自己...至少我從未傷害過別人, 未有愧疚於他人


我們一起就會走出去, 這點我從未懷疑過~ 別說包袱吧! 你是我的責任, 孩子也是我的責任...而你也負擔了我們全部的責任, 這是我時時刻刻告訴自己勉勵自己的話~


問話的人, 怕我事業成功就離開..這樣他失去了一個資深幫手~所以他不想這樣看見我們成功~但是看不起你...這也讓我無法接受~


聽見這些話語, 我沒法反駁...因為那些到目前都是事實~我不能再苛責肌肉神經抽痛的你~那是過去, 你該明白, 過去的荒唐要付出多大的代價來挽回~


你只要我原諒, 不要看輕你, 其他人你並不在乎...那不是這樣的, 因為我們無法離開人群獨居啊~


年紀漸長, 身體的病痛也開始越來越多...這些夜裡躺在你身邊, 看見你一直忍著, 後來還告訴我你痛的想哭~


我只能用酸痛膏幫你拼命的揉, 白天帶你去給spa按壓...情況似乎沒有更好..


今天一定要去看醫生啊...希望那真的只是肌肉拉傷~


下次超出體能的活動還是不要太勉強自己~~~~


有共同的話題,有共同經歷的生活空間,有共同的思想觀念,可以溝通~ 這是現在的我們...


我的思想觀念都是來自你...只是不懂給我這些觀念的人,卻後來都自己走偏了路...我的媽媽跟你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