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回家,睡覺起床都會問老公" 你愛不愛我" ?


老公總是笑瞇瞇的: 非常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


心裡總是OS: 真的嗎???


很好笑的對話也很白痴....


也許被謊言嚇到了~很多次我都選擇了相信, 但是內心的掙扎沒有經過這的人是不會了解~


狂抽著菸...告訴自己: 不可能不可能....絕對不會的不會的~


其實他是愛我的, 我清楚的知道,也明白...我以前認為他愛我就像我愛他這樣, 永遠擺在第一位~


後來我才懂得, 是他愛很我...可是他更愛他自己~


那些"為什麼"都有了答案~


昨天, 我說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累的工作, 為了什麼?


老公靜默不語...不知如何回答我了...月薪平均10萬以上..一個人應該是非常好過日子~


同事們總是說: 妳不可能離開老公的, 妳根本狠不下心來~


老公孩子...想到小時後的光景...真的很難~


讓我二難的還有現在對我好的老公...如果他真心不再惡意隱瞞亂搞...那我豈不是又辜負了他?


所以我想了想, 應該將一些焦點轉移到其他方面去, 這次在展覽中看了許多的廠商也拿了很多的目錄...


該想想, 要走怎樣的風格...老公已經將工作室完成, 還有新裝設的電腦~ 網路商店的簽約書也都收到寄出...


過幾週該要去台北拜訪那些通路...沒有通路光靠網路是不足以成為氣候的, 做生意我還是非常懂得~賺錢的方法我有太多了~ 跟過我的人...只要勤勞...要月入10萬,20萬都可以成真...只是要不要犧牲,要不要努力~


每個人都羨慕我可以很會賺錢...那我獨自一人打拼時的努力,壓力...有人看到過嗎? 等真來做了我的工作,通常很多撐不到3個月就跟我提辭呈了~


想到郭台銘的亡妻林淑如...看著首富的老公感概的說: 如果有錢是這樣的不快樂...那我寧可不要這些財富..


於是, 我也開始想, 究竟要多有錢才夠ㄋ


我只想孩子健康快樂, 老公都在我身邊陪我...錢的多寡, 從來不是我操心的問題~


但是我真的希望我可以讓他們看見我經歷的享受的...所以沒有錢還是不行!


那就一起吧~我再也不要一個人, 我的大方眾人皆知...連我老公的小三都可以用我買給老公的東西...


坐我買的車...什麼努力都沒做的人,就要享受他人的成果,這種人是最沒用也最讓我看不起的!


這種人也很難改變。。。我看了太多這樣的人。。。只想由別人身上得到好處。。。自己卻什麼都給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