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很累...從早上6:30起床, 匆匆用過飯店的早餐, 趕去會場開幕~


就這樣佔了一整天...人都快死了~ 昨天很早就完成布置...殺去H&M 很失望...款式OK,版型都不對~


G2000, 就進步多了~ 老爺好厲害...知道我佈置玩準備要去逛街了~ Annie他們早就搭船去了澳門威尼斯人瞎晃~ 不想搭船去了~


和Sam很久沒有好好說話, 因為SunZa 拆夥的關係...當然她也不否認, 她對老爺的很反感...


很多人對老爺都不若以往, 因為過去那個瑕疵...大家對我自己的先生都有了人格上的厭惡~


老闆跟Sam說: 我是老闆不好說這個...要Sunny不要太寵老公, 老是這樣不改...自己這樣的辛苦, 放任老公沒有擔起責任~ 老闆早已暗示我好多次了~


老公以前那個愛家愛我的新好男人形象, 在眾人心中早已消逝殆盡...我能說什麼?


這是做錯要付出的代價~


回到飯店, 翻頭就睡...也不想動電腦去工作~ 展覽好累! 白天一天要站要應付世界各地的客人, 晚上要回覆所有的email~


去了銅鑼灣...二年前常去的地方, 心情不好~ 去了翠華茶餐廳, 這是香港很出門的道地茶餐廳有20幾家分店, 前幾週還跟老爺寶貝們一起去了油麻地的分店吃早餐~


搜尋他們的影子, 我的心情才能平復點~ 老店新開...很多熟悉的商店都易主換物重新開張了~


怕的很, 過去可怕的感覺干擾著我, 趕緊抽了幾口菸, 打滴回飯店去~


還是得工作...我真該好好的找回那個努力打拼的我, 跟老爺通電話時說了~ 為了那段過去, 我幾乎無心於工作, 連現在我都覺得自己太懦弱...不像話的沒出息~ 該撇下, 真的好好去打拼, 才能有點成績啊!


和Sam拆夥是對的~ 商品的理念跟我是不同的~我還是喜歡愉悅快樂~


該努力孩子, 還有帶著你去做一份事業...


過去, 請不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