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收到Discovery Channel 電子報...


4/29 下午5:00~9:00 (UK差我們6小時) 轉播Willaim & Kate 的wedding...


喔,超級想看的~ 想到1984年...看Diana, 我才12歲...那時正愛上我家老爺...


開始粉紅色的夢幻想念...


今天工作真棒...為什麼?


今天只剩我跟sam未出門~ 然後香港及其他天主教國家都在放復活節...


所以今天我可以安心的看帳作帳...然後做我以前做的粉紅少女夢...


昨天老爺應我要求,陪我看葡萄園之戀...呵呵~ 尹恩惠我很喜歡她的穿著打扮...還有她帶的耳環都好可愛喔!


年輕到現在我很喜歡耳環...收集了好幾百附~ 耳朵在國中時就打了6洞 (還沒走路就被打了2洞)


被軍人老爸發現時, 簡直是要殺了我...那時候我好叛逆~


 


想到29號還在努力於展覽的工作...看來只能用展場裏的wifi上網收看了~ 那時候看見Diana...


真的好漂亮啊~好羨慕,還幻想當自己嫁給老爺時會怎樣啊....是不是聽起來很好笑很蠢ㄋ?


去英國倫敦時, 我還特別去西敏寺, 在寺裡我還拓碑, 鉛筆好貴啊, 一支0.5磅, 她住的肯辛頓宮外參觀...買關於她的書, 甚至於她被謀殺的秘辛碟片,我都買來看~


1997當我正在新加坡工作的夏天....也就是我與老爺結婚的那年...突然看見TV, 她在巴黎出車禍離開...真的聽到非常難過, 就像我1995三重逛三和夜市時聽見鄧麗君在清邁過世~ 那時還特地去了金山的筠園參拜~


Michael也是我在香港工作時知道他死了...隨著年紀的增長, 會遇見死亡的機會就越來越多了, 年輕時哪會想到這些? 只想老爺帶我出去玩...拼命賺錢花錢...


未來,還是要努力 ...昨夜還跟老爺提到身後事...夜深實不該言及身後事~ 我不敢想像如果老爺不在的日子~我是不是還可以活著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