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小三很紅...走到哪都聽得見...


和朋友出去吃飯喝酒的人, 大家總是圍繞著小三話題...到哪都是...電視打開...又來了!


看著身邊那口子臉是一陣青,一陣白,又一陣紅~跟著我也要受這種罪...


吃到後來, 我真是會忍不住想要翻桌子~


不知道當小三的人, 在親朋好友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拿起來討論, 是不是會很想躲進洞裡? 還是內心不安故作鎮定的坐著ㄋ?


就像明明自己已經搞外遇搞的亂七八糟, 還可以跟其他人一起泡茶, 繼續高聲闊論說他人外遇八卦的事...然後還打電話來跟他自己的老婆說: 他正在跟人討論外遇抓姦的事!


我曾經問過這個人心裡當時怎麼想?


就如同我另一個姐妹...他是男人...從以前就被人認為是同性戀中的女人, 從來就不否認也不承認,每當眾人揶揄他時, 他總是沉默不語, ...還告訴我們他有女友..但我們從未見過他口中說的女友...


後來他告訴我他真的是同性戀~ 我理解同性戀的心情, 所以心裡很同情他...讀書我身邊有多少同性戀...一個店裡都是~


同樣的意思, 別人討論你是同性戀, 也一直拿你這樣開玩笑做文章, 當你真的是, 卻不能說時, 那種被人嘲弄的心情...想肯定不好受吧!


我想起了某個人早期網路上開始就先自稱"小三" 這個名~


後來真來了一個自願者當他的"小三", 他就改叫做"小武" !


然後小三又騙了他...劈腿找別人去...他去擋路攪局! 要給這個小三好看~


卻不知道此時"小三 & 小武"...都又變成他自己了! 那個自願者小三已經是另一個男人的女友了!


如果小三不理現男友, 跟舊男友走...應該又是被帶去motel 睡一晚吧~


這是我編的劇情...如果寫這樣的劇本, 應該會更火才是...要賺錢...就要得辛辣...


聽起來很諷刺, 卻是發生在我自己親身遭遇裡...


人真的不要缺德...繞來繞去都會繞回自己身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