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的奶爸...在家時間很多~ 有沒有上網勾搭鬼混騙人, 我就不知道了~


沒想到他竟看起來熱劇的重播, 看見男主角拋家棄子, 跟小三走後...有沒有給點啟示?


戲劇與現實生活是差粉多的~ 這要自由什麼都不要的結果...換來 "孤單悲慘的重新開始"


也許你早就知道是這樣的...我也沒那麼幸運可以拿到全部, 然後單身萬歲!


因為我們有三個小孩, 房貸...


看完了熱劇, 又介紹我看 "歡樂滿屋" ...韓劇讓人有時候真是覺得鬼打牆, 這部片就是這樣的~ 人物很多~罐頭笑聲很多....集數很多~看這種不用腦的片的確是可以暫時忘記很多不快的事~


對韓國從小就不排斥, 一點點喜歡他們的文化,流行,團結, 但又不是非常喜歡~ 因為他們小人陰險的民族性讓我這個光明正大的人很不能認同~


蒐集了很多韓國的網站...旅居韓國, 當韓國妻~ 或是去韓國玩~ 以前我就常閱覽...今天剛好看見一個男子敘述他ㄍ老婆去韓國二度蜜月的事...


這位先生...記錄了他們結婚以來共同度過的100多個日子...還有相識以來的1000多個日子...


原來也有男人會這樣的去寫文記錄這些點滴...一路旅行都是這位先生記錄著那一切大小事...


我卻是從小記錄著與他這一路行來的一切~


有這樣的先生, 那位妻子應該是幸福的吧~ 這樣刻意的去記下每一天,代表他希望可以永遠讓這些美好都一一刻畫在心裡腦海裏~


我只能記憶著我自己的...因為有些早已被人遺忘甚至丟了~ 只有一種感覺 " 不勝唏噓", 是給了太多...反而覺得太輕易, 隨時要都有...不用刻意這樣去保存感動, 去特別珍惜那早以握在手裡的~


希望妳們這對夫妻永遠都要幸福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