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放大假...


香港展後又是黃金週...


今天去做了甲片, 又約了週一要做臉~ 然後淋巴排毒~~


最近感覺很疲倦, 所以乾脆來好寵愛自己~


哩程還有, 想約老公自己去泰國或是韓國玩~


如果老公去不了, 我就自己換張,飛去紐約或是舊金山玩玩~


也想換個男人來陪陪~


不過說真格的,現在有用的男人真是沒幾個 ~ 


有用的都是人夫了~ 娘砲的,腦子口袋都空空的一堆...還有腦殘的!


再不就是拐你來睡免錢的~ 每次見面只是想上床打炮...不信想想就知道,見面不是窩在房間就是motel..


出來要躲躲藏藏~ 見不了光,上不了台, 所以說想見面, 只是為了想打炮, 辦完事, 想盡辦法要趕緊離開~什麼理由都說的出口~


因為這樣, 實在引不起興趣去找男人! 我哪有那麼蠢...去給人睡~ 男人也說了:管你是什麼女人, 有個洞就好~ 管她要跟誰再去睡~ 都會這樣說了~那豈不表明就是要"幹"?


也許該往外去發展...搞搞外國戀情~那還刺激些...


個頭嬌小的我...沒說三個仔仔, 誰知道我是ㄋ?


不過是說說,別人打真炮。。我卻是說說放在心裡~


我心裡怎麼想你管得著嗎?我也管不到誰要怎麼想ㄋ...


狗會叫的不一定會咬人...不會叫的咬起來人才是真的見血~ 


誰不想找樂子ㄋ?敢問不也是找過嗎?爽到了? 還是噎到了? 差點還嗆死~


找樂子, 吃相還是要好看點!!! 讓我想想究竟該玩什麼去才好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