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佳今天開始上幼稚園小班了!


我最疼的女ㄦ也要上學了! 前二天帶了寶貝去看了要唸的幼稚園! 心裡很不捨, 大女ㄦ讀的幼稚園三年花了我快40萬,佳卻因為想要跟我與姐姐一起出門,所以到學校附近來上課!


由於這個園區收費不高, 我非常擔心孩子們的水平以及教學品質~ 你勸我說!不要擔心~


想開點,對佳的教育費,絕對不會少,日後可以依她的性向去看學些什麼? 每次送完孩子上學,對她們幼小的背影總是無法移動自己的眼睛, 總是要伸長脖子直到看不見為止!


是做娘不捨的心, 可是總得要讓她們獨立成長, 不可能一輩子都牽著,保護著~


我還是忍不住,沒聽你的規勸, 利用中午的時間去看佳,想當初芸也是,我幾乎去了一周陪公主讀書!


去時佳正在午睡,這可愛聰明的ㄚ頭累了,因為早上這麼早就起床跟著我出門~ 盥洗更衣! 還催促我,


媽咪快點,我要遲到了!


看著佳睡在教室的地板上, 和其他小朋友一樣, 園長告訴我, 她的適應力很好~也很守規矩, 只有吵一次要找媽咪~ 佳是非常有膽識的孩子, 勇氣與毅力很小就可以看出來!


你總是說她的個性最像我, 脾氣暴躁易怒, 但是很獨立有膽識, 不服輸,要做到最好~


不論她們是何種個性, 都是我的寶貝~ 不聽話, 生氣時總是氣的想趕她們出去~ 你長年不在家, 我很捨不得打她們! 總是說二句, 孩子也不怕我~ 問了佳: 你會離開媽咪嗎?


天真的佳回答我:怎麼可能啊?我都要跟妳在一起!


心肝寶貝門, 衷心的希望妳們開心快樂的成長, 媽咪只能盡量的給妳們我能力所及的一切~


很快的艾要準備學走路了~ 等妳們都大了! 我就老了! 那時妳們還會在我身邊嗎??


真的非常愛妳們三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