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美人的部落格...看見很多跟我同樣在婚姻中遭背叛的人發言...


我大約瀏覽了一下,很快的換了其他文章來看...因為看這些同樣遭遇的人,只會讓自己陷入痛苦~


多數的支持者大多都是表達不可置否的覺得代表大老婆主義的美人怎麼會將這第三者納入旗下...


其實, 我一點都覺得這沒什麼, 是, 第三者讓我痛苦, ...況且又是知情的情況下, 故意這樣做!


但總是要讓人活下去吧! 我還不至於要其人間蒸發...不過想這些人多長點腦~ 搞下去, 是自己給自己難堪!


 那是愛嗎? 等知道在一起需要度過這麼多難堪難過的日子,與當初所想的完全不同時


...老早溜之大吉...巴不得快點閃人...


慶幸, 負我的人自覺那根本不是愛,完全的錯誤...play...說穿了還是第三者自己也願意的? 這是一個巴掌可以響嗎?


自己有很多機會可以變成第三者, 未婚,已婚...端看自己心術正不正? 敢這樣做, 還怕別人嘴說嗎?


做了真的有快樂嗎? 真的開心嗎? 如果真是, 我想應該也沒有人會難過哭泣了! 


男人偷吃,抹抹嘴...是社會對女人的不公平...問題這是觀念習俗,根深蒂固誰能改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圈子...那些第三者原本就與我們不相關, 沒有禮貌的闖入他人生活, 破壞別人的合諧, 這都自有公道, 日後她們的生活是否也會遭人破壞...誰知道呢?


不需要再去抨擊去幫助這些人的人吧!


很多事可為, 不可為, 或是點到適可而止, 偏偏自律差的人...很多!


這種事經常發生...想讓人不拿來當話柄,也很難...怕人的嘴說了, 聽不下去??


最好的方式就是別去做違背良心的事~ 要做,請先就現任的關係做個了結! 避免誤人傷人...


這場鬧劇...究竟內幕是什麼? 外人怎可知道, 是牽涉利益, 還是真有愛情....我想過一陣子就沒人會記得了吧~! x美鳳不就是個好例子嗎? 當時不也是...佔了好幾版...


是大家的好奇心, 唯恐天下不亂吧? 要不就是有人不甘心...非要繼續攪和下去...讓人看笑話!


小順子說, 這是糞池, 能將自己跟第三者比做糞...只會越來越臭...讓人更厭惡, 更不恥~ 所以別再攪了!


ㄜ....我ㄧ想到什麼當初說的好愛好喜歡, 現在變成糞...若我是第三者, 只想一輩子永遠不要想起, 最好不要有這段...因為太丟臉了!


這應該是他每次要我別再說的原因吧! 盡量低調再低調,沉默還是沉默...


生在台灣真好...可以表達自己的想法...豐衣足食, 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不滿足的人呢? 偏要去強取強求呢?


造成的這些是是非非...豈是單憑個人就可以平復?


這些時間精力用在個人的修為或是努力造福人群不是很好嗎???


放過那些傷害別人的第三者吧...讓其自重自愛吧! 而幫助她們的人, 希望妳們是幫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