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7月15號知道老公要回調楊梅高山頂營區,我就很痛苦...那天, 我跟瘋了一樣! 我覺得這是預謀的,早就安排好的~ 一切都是有計畫故意的!


在北竿的老公緊張到處找我...發了狂的CALL我手機, 因為我失蹤了! 他不知該如何跟我解釋, 這一切決不是刻意安排的!


今年2月老公放棄疏除,40幾萬的獎金,毅然決定加入職訓, 希望可以離我近點, 讓我別再這樣過日子,卻沒想到還是落在埔心的青輔會職訓局...


這將近8個月都在第三者從小生長的環境裡...可想而知我內心的煎熬...國小國中都在旁邊...連家都在附近, 要做什麼都可以...


一開始哥要我辦留職停薪,跟他一起租屋住在埔心! 這樣他也可以照顧我! 我想了想還是放棄了! 因為這樣要替孩子辦轉學, 一切都要北移...只為了半年多的懷疑不安...


任何可以讓我安靜的方法, 他都試了!


每週老公都會在第一時間回家...甚至提前趕和欣4:41的那班車...最晚的時間趕回去上課...


避免我的猜疑跟驚嚇...選擇不出門吃飯, 常用麵包,泡麵果腹...只想我安心...


斬釘截鐵的跟我說, 不可能再去找誰了...更不要說那過去已逝的一切!


我說若是不期而遇呢? 怎麼可能? 如果真有, 決不會讓其看見我的....


況且其身邊從不缺男人...別擔心了! 早以忘記我這個故人啦! 妳總是想太多了!


我也早已忘記那些不相干的人事物了~ 妳別老是提醒我, 我根本連想都不想....


若是離開職訓中心, 一定是電話跟我連線...從未斷線....妳隨時都可以打電話給我!


我去了那三次...老公生日的前一天...我翹班去給老公驚喜...還在埔心車站前的牛仔小店,買了近5000的衣物禦寒,因為那天怪異的冷...我卻只穿了夏天的短裙與吊嘎搭小針織外套!


被親愛的罵死了, 氣溫10度...我卻穿的這樣單薄...埔心這鐵皮屋車站的風吹的我頭皮發麻,身體瑟縮著等老公來接我....哥一看見我,就把我塞進他的外套~ 抱緊我~ 然後帶我去買熱的吃~


老公帶著我去他的寢室~我好像小偷一樣, 因為那是男生宿舍,女賓止步的!


上課的教室,實習的工廠...還有每天跑步的路徑...掃地的樹下...五行健康操的場地>>>


吃飯洗衣的地方,還有每週一固定要去的平鎮大潤發以及日光小鎮的自助洗衣店。。。


讓我可以想像當他做這些事的樣子~ 因為他知道, 我很會幻想...也很會胡思亂想!


所以每到一個新的單位, 都會帶我去看....


甚至於, 利用可以請的公假盡量回家陪我....體育課...導師時間...體檢,部隊報到等都是提早離開回家陪我!


回去也是利用週一凌晨的巴士回去...退伍時間一到...馬上離開,毫不戀棧~


看見日記上寫了很多答應我的事...時間,日期都標上了記號...


為了這個日子,我又翹班了~ 搭著高鐵到新竹...因為我不想老公自己一個人孤單的前往回家的路!


然後哥來接我, 看見我的那一眼, 他非常的開心...我可以完全的感受他的開心與喜悅~


用力的抱緊我, 還重重的吻了我! 因為再過10個小時, 就是完全的自由...跟我一樣的身分, 小老百姓了!


我們一路聊天...當然我會一下臭臉, 一下笑臉...因為看到想到某些總會令我痛的不得了...


老公總是說, 妳又來了! 總是這樣天氣...陰晴不定~老公拿了一顆蘋果給我~ 要我先墊肚子! 因為我中午趕車都沒時間吃東西...


我發現小順哥哥變了很多, 現在是他的話比我多...一直逗著我說笑...以前都是我話多!


親愛的, 我知道喔...你知道我想多聽你說話...所以你開始將許多有趣的事說給我聽....


買了你愛吃的臭臭鍋,蔥油餅~去了新開幕的摩鐵! 二人私下慶祝了一番...當夜我精神特好...抓著老公不放! high了好幾回!


沒想到睡著後竟被惡夢擾醒...大哭著醒來~


只聽見老公抱緊我說...我這不是回來了嗎? 都陪著妳, 看著妳~ 好嗎?


是, 我們全家人都盼望可以與你早些團聚~


終於盼到這一天了! 婆大人已經開始計劃遠遊了~旅費老公買單...花費我買單~


想到97/3/2結婚紀念日當天, 老公發了一個超過數百字的簡訊...


當我脫下戎裝的那一天...一定會用我全部的時間與生命來彌補你~ 當時我並不知道那過去....


似乎從一開始對老公而言,那就是遊戲....希望那些都結束了!


一路上, 哥突然語重心長的說, 真希望一切可以重來~ 我詫異的問: 為什麼? 可是我卻不想了, 因為我不想再次經歷過那麼痛苦的過程了!


過了好一會, 老公幽幽的吐出一句話: 我真的不想傷害妳.....


>>>>>>>>>>>>>>>>>>>>>>>>>>>>>>>>>>>>>>>>>>>>


 


重新開始一起過生活了~日後去哪...一定是老公我牽妳的手!


期待幸福的青鳥展開雙翅飛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