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期的People, Elin 接受了專訪, 說出了自己面對另一半欺騙的那種哀傷與絕望!


那些感覺與感受都是我經歷過的! 我也從未想過會被自己最重視最重要的人如此欺騙~


但是唯一不同的是, Elin拿了巨額的贍養費...選擇了離婚!


老公完全變了一個人...我的確可以感覺,因為現在常見面天天相處...我從一開始都知道,自己很深愛這個男人~愛了超過自己的想像~原來那時候, 誰追求我都不動心的原因,就是因為這人還在心裡~


真的是要留心交友, 跟會說謊的人做朋友, 也會變得說謊狡辯隱瞞...所以千萬別結交壞朋友~


放開心胸, 跟我們近距離的相處...那是我認識那個哥~這一週我都不在,家,寶貝們都是哥照顧, 學業身體, 還有我...雖然出差讓我不安,可是哥還是一樣守著我,電話從沒有停過!


我們都應該勇敢去面對, 這是人生的過程!


傷心是種凝固劑, 凝固了表情,思緒,更可怕的是它讓時間凝固再痛苦誕生的那一剎那,如果我不去面對傷痛,生命的步伐便無法前進,我生命的某一部份也跟著封鎖在那凝結的時間裡!


要有勇氣去面對我的傷痛, 即使失去,我仍會找到重生的勇氣, 不管失去什麼, 只要肯面對, 都有重生的機會~


週邊的親人朋友說我很堅強, 在這事件裡,佩服我的方式...Elin和我一樣,用日記去抒發, 吐露內心的傷痛~


老公雖不願我如此, 因為知道有心人會關注, 不想他人再來傷害我, 可是他知道那是我唯一可以讓自己好過的方法~


哥對我的愛護,從來沒有缺席過, 曾經少過...但是現在他用100倍, 200倍的方法與速度來追趕我!


這二天從上海回來, 一起分享了很多心得~


那個世界是無限寬廣的, 看見眼神發亮的哥, 我想那是在未來會共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一切!


忌妒我的人還是有, 因為不可能擁有, 而其也做不到像我這樣, 因為老公自己也承認, 那是不如我的,與我是無法相提並論的! 不管對第三者說了多少我的不是, 所有人都知道那是謊言,而非事實, 否則怎會想盡辦法這樣看護照顧我呢? 不這樣做, 怎能讓人上當呢? 這不就是你騙我, 我騙你, 騙來騙去嗎>>>> 那不是遊戲是什麼?


何必再強詞奪理? 多此一舉呢?


是啊, be yourself, 努力劈腿...早就是了, 還要多說嗎? 真是廢話! 沒當過人妻,別說大話...只剩一張嘴! 要搞清楚, 自己什麼貨色! 有本事做給人家看! 找個好男人把自己給嫁了, 不要讓自己到後來又被人甩...


若是為人妻的不是倘若是真的,我想巴不得早點分開,也不會讓孩子一個一個的來到這世上!


我知道你已經完全回到我身邊! 一心看著我, 雖然那會是多久?


我並不知道, 不過我還是我, 還是那個傻傻無私去愛的我!


說謊的人有二種, 一種是死不肯認, 還要嘴硬, 逞口舌之快! 偏偏又自不量力!


另一種是接受面對那接踵而來的一切, 也不閃躲!


還好...老公非也...因為他知道我絕不會接受一個會諉過的另一半! 是個勇者!


當局者迷...我不知道哥是否真愛我還是勉強自己來對我好...心是肉做的,好不好,愛不愛都是可以直接感受的! 哥從不否認他錯了,他對不起我, 但是他堅決否認不愛我...


如果不愛一個人, 應該是完全的不在乎, 也不可能照顧我到這樣吧!


若真不愛我...會有更多理由與藉口, 但那不是...那些年的每個假日我們都在一起...生產, 做月子都是哥一定在! 除了上班....


真不愛我, 我想可以完全的不用管我了! 還會跟我計畫生這麼多寶貝嗎?


哥總說, 是個見不得人好的人,長久以來...是偽善的...無須理會一個偽善者!


我想哥的低調是有雅量的! 再有傷害, 哥表明絕對不會讓任何人欺負我!


畢竟人家還未婚...留點讓人家好好去嫁人...這是對的!


心其實已經平靜許多...應該可以有勇氣有力量去面對那曾經的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