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尼的關於我....真有趣...沒想到會有這樣的自述ㄟ....出乎意料之外


偏偏我的宗教信仰是愛人信啥我就信啥...說我是傳統婦女也好, 觀念保守也好...社會就是少了我們這種風氣好的良家婦女, 才會亂成這樣...早一輩的女性不都是這樣嗎?? 那時有這麼多凌亂不堪,難以入眼的事件嗎? 希望...自家公主別這樣才是...我得身教言教才行...否則一個亂搞男女關係的人當媽...我想日後肯定又是多了三個問題少女~ 公主們也會看不起我的!


早上新聞又一堆...看來我真的很珍貴稀有...只交過一個男朋友,也只有過一個男人...要找我這種實在太少了! 我看快要絕種了 ! 哇是櫻花鉤吻鮭...國寶魚啦!


 


關於我




基本資料




自我介紹



性別:

生日:

血型:




感情狀態:




政治立場:

宗教信仰:
男性
1970年4月24日
B 型



已婚



幸福黨
平安教




生活處處充滿驚奇....線再我已是三個小孩的[專職奶爸]了,這三位公主每天都製造許多歡笑、溫馨,當然吵鬧、麻煩亦少不了,我只能當作是生活的意外[驚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