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月前訂好的行程, 獨自出發了!


也許同事眼中的好機會...可以好好的玩上海...這個十里洋場, 我不知已經來過多少回了, 第一次1993年來, 南浦大橋正在蓋...那是跨越黃浦江的第一座水泥鋼筋橋, 大陸才陸續開始建設...一切都很簡單...


後來懷著小芸2000年也來, 也正是這個時候, 入住柯林頓住的波特曼酒店...


這是原本想去七浦路...去看名人故居, 可是還是因為想念...我搭特早一班飛機, 回家了!


*******************************************************************************************************************************


哪也沒去...除了因為當天入住房間未打掃好, 我去了正大廣場的H&M, 嘩啦一小時, 我又花了2500人民幣...約13000左右的台幣! 這是買了自己跟三個公主的...老公的沒買...


想到這又開始火起來! 想罵人! 憑什麼要人家說明道歉...媽的, 你都沒跟別的男人睡喔...我接電話是他媽的鬼打來的嗎? 聽我聲音不敢出聲...怕的要死...還要誰來道歉,都已經跟別的男人搞了,還要誰道歉啊? 還要不要臉啊...


光憑這點,你還以為人家會要妳嗎? 道歉, 那該出來道歉的男人要排隊站,是嗎? 怕別人不知道妳男人好多嗎? 真是夠了...


老公搬回家後, 我才知道他的衣服, 內褲多到爆...如不愛這男人, 他哪來這麼多衣服首飾, 鞋子包包啊... 啊如果男人不愛這女人, 穿戴她買的衣物首飾, 不也很沒種嗎...感覺很像吃軟飯的!


第三者, 故意裝死! 瞎了眼都看不見嗎? 都會偷翻動別人物品,查看他人隱私還真會裝...


每樣東西都是我去張羅的, 還拿來給這種人用...真是夠了! 呸!


老公說這人不懂名牌...哪是不懂, 是想等你這冤大頭自己買...免得落個名是為了錢! 看不慣自以為是~腰鬼假瀉粒~ 還說不是為了錢...那每次上MOTEL, 吃飯還要人家出喔...看電影幹嗎都要人家出呢? 


有本事自己掏錢付...不要靠男人~ 連電話都要人家回撥... 久了誰受得了? 難怪要被甩...


連買個吃的給別人都沒有過...說多愛, 鬼才信...還真以為跟我一樣嗎? 我的男人說天壤地別...


今天我怎麼這麼嘴壞...自己掌嘴...不是眼裡容不下砂, 是第三者太差勁讓我看不起...如果有一番作為, 那也讓我覺得都是女人, 讓我欣賞...問題是連你都認為無可取之處...請問還在那自以為是說什麼啊?


只能躲在暗處,見不了人! 憑這點, 我就強很多~走到哪, 第三者永遠是理虧的...而且這個還一開始就知道, 還讓別的男人打電話來跟我說別騷擾她...可笑的很! 事後再說別人不理她, 她很不幸....要人家出來說明道歉, 社會就是有很多這種亂八糟思想的人~ 搞不懂邏輯, 叫人別騷擾...然後又哀哀叫她不幸, 這是哪門子的不幸呢? 真要出來道歉, 你有臉見人嗎? 要搞的更臭是吧?


看瞴...還發簡訊來嗆聲...我是不想真的搞~ 等我真的要玉石俱焚, 還要不要活!


不要給臉不要臉!


真的愛,會到處炫耀...不惜與元配決裂...不論代價離婚, 但是哪個男人會笨到去要一個什麼都不會的女人當老婆? 不會就算了, 還會背地裡再找其他男人...


看看前駙馬...不也是為了錢途,甩了多年女友...


什麼都不會...要學歷沒有, 要臉蛋也普通...要氣質也普通, 要家財萬貫沒有...要個顯赫家世也沒有, 那起碼會工作賺錢...那也不會...這樣的要幹嗎?


除了生孩子嗎? 那也不用...孩子夠多了~


要不然等會孩子的爹可能是別人~ 恐怖....


我說的都是事實~ 因為我就是莫名奇妙接電話~ 然後叫我管好老公別去搜擾這個第三者...


啊我管好了! 你是哭腰什麼勁啊...沒有男人會死...嗯這句話好像是某某人說的, 難道影射她自己?


真厲害...不虧是第三者!


別再蠢了...否則真的沒人敢要了...難道要讓大家都知道過去的歷史嗎?


希望我繼續這樣寫嗎? 還是要把那些公寓日記,簡訊文字都PO,電話通聯記錄上來呢?


如果不想最好就閉嘴...


我只在這裡寫...還沒公開, 不要自取其辱!


要感謝...曾經幫助你度過低潮的人! 沒有這個人, 你的下場自己知道!


紙包不住火,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我已經很忍耐了! 當初,我沒有警告嗎? 騷擾, 我也說了請直接告上警察局...這些話應該都很熟悉吧?...還要我再繼續嗎? 非要自己給自己難看嗎?


我是不想報復的人, 別再放話惹火人~ 不甘願被騙, 自己說謊欺騙都樣樣精通, 還要怨誰?


想想自己的行為...再來放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