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單車衣...紅色喔...




單車短衣褲...






老公哥哥的藍色, 好亮喔...



 


這是目前我覺得最好看的...買了二套...花了我近8000大洋...


想到我10年前我買給哥的那輛DUNLOP BIKE就花了我8000大洋...那時單車並未風行...


可是我們從小就一起騎單車...結果這輛DUNLOP竟在岡山部隊裡給某某渾蛋偷走了. 操你媽的...


偷車的人沒有好下場...那時我薪水才多少啊? 可是省了一段時間買的ㄟ, 那是有紀念性的禮物ㄟ...


今早老公拉我去踩幾下, 登小坡時, ㄏㄏ我的小徑跟小屁屁可是扭的很厲害的...所以...當然超越老公的登山車....


總是喜歡拉我去看有別墅的地方...總愛往郊野去...


清晨又做惡夢...哥知道為什麼...我醒來時已經在你懷裡...你正拍著我的胸口...喚著我的名字!


原來是夢...上次夢見你們都死掉了! 就開出大明牌了! 這次你還打趣的問我,有沒有明牌?


夢見雞蛋糕...你說那是ZERO...改天再來解夢吧!


運動是為了身體健康, 身形健美....


在校就是游泳校隊...社團是劍道社社長...那時候真是很野...討厭日本之後, 我再也沒有唸頭去參加劍道檢定了, 不過護具道服還是掛在衣櫥裡...


游泳還是常去...但想要跳舞才是! 那時還去練有氧...階梯, 拳擊...瑜珈....


想去練肚皮舞跟國標舞才是真的ㄌ! 決定這二天就去報名....


有專職奶爸在... 我再也不用分秒擔心...也不用下班就要衝回家...


現在我可以去做臉去SPA了...


 


 早上老公哥哥在facebook上留言...帶著心愛的老婆去練bike....haha....嘴真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