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去了北部過中秋, 還沒回家, 所以今天上班後小艾艾就是老公照顧!


看著父女倆,擔心他們中午倆,老公說到時候來找我吃中餐~


艾寶看見我,說要吃粄條, 去了我們常去的餐廳都是人沒位置,所以乾脆去菜市場麵攤吃陽春麵!


我如果自己一個人我根本是不吃,或是點一碗麻醬麵,就解決了!


孩子與老公在,我又點了一桌的小菜, 老公唸著,怎麼又點這樣多~


誰叫你是我老公ㄋ? 我回應著! 老公說: 你把我當成你養的小狼狗啊...哼!  昨天還說得很大方, 可以讓我去交其他的男朋友, 拜託, 我才不相信, 我才跟歐陽通信, 說要開始交往, 你就已經來亂來番了!


是啊...我會把你當成老狼狗, 每天好好修理你啦!! 這輩子有的是時間好好回報你做的事ㄋ


這市場裡有我愛吃的冷凍芋頭跟豆花...我跟老公說我等等要吃冷凍芋頭喔!


老公說著: 沒問題,等會買給妳吃...


當他這樣說時...我又覺得自己真幸福~吃完了一碗冰冰涼涼的芋頭湯...哈哈,我又偷吃了艾寶的豆花!


好好吃喔....真是太好吃了!! 老公說好吃嗎? 我點點了頭,繼續舔著碗裡的甜湯汁, 再給妳買一碗喝要不要?


當老公這樣問我時...真是很受寵若驚喔~想起了在基隆買的那碗天山雪蓮甜湯, 我在電聯車上, 老公在台馬輪上打電話說: 好好吃喔,妳給我買的甜湯~


昨天老公帶了我跟孩子回去小時候我住了快20年的小港老宅...還一起去找那條我們經常一起騎單車的路! 又去了東港的大鵬灣, 鎮海公園...老公竟然記得我們去的那廟裡有象魚~ 我不可置信的說, 你不是什麼都忘了, 只記得下雨天嗎? 昨天屏東都在下雨...老公的臉看見這天氣變得臭臭的...因為我也變得臭臭的!!


那環境好髒啊...要不然真是個玩水烤肉的好地方~ 真是的,早知道就給它買個一堆炮來這裡放個夠...


生命中有很多過去美麗的記憶,痛苦不堪的記憶...


老公啊...我表達了無數次了, 你真的比我自己還重要, 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來讓你開心, 為你吃任何苦...


也可以不吭不哈不抱怨, 毫不保留的給你我全部的, 因為我想你會知道這生命中只有我會這樣對你好!


我同樣也希望你對我好...這三天很累...因為家中來了許多的客人, 一樣的, 我又是出錢出力...


小芸看見我一個人在廚房裡打掃忙進忙出的...問我累不累? 汗珠大顆小顆濕透了我全身...


其實有多少次都是這樣,我在廚房裡忙得...不可開交...只為了給老公做足面子...


當面誇獎不是我要聽的, 客人感謝也非我心所想...真正的是要你感受到我為你做的,讓你開心的@@@


這樣做多少我都是甘之如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