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走著老公的路...上網學交友...


結果~我的格子就被非常關愛著~時有人給我關注...然後就給我出一些狀況~


但是我可不會因為這樣就被影響的! 人行的正,所以不需要心虛害怕唄!


喔喔喔可是...我可不需要ㄋ....太多異性的關注與關愛,我可是無福消受ㄋ!


我並非需要很多異性關注或是其他的特別的注意~ 我只需要一個!!!


所以這些對我關愛的,很抱歉要讓你失望了~別每天來這看我吃啥用啥,想啥幹啥唄!


你不累啊??


日後很多的心事不能在這公開說了!!!


對於支持我, 愛護的朋友~ 感謝喔


 


還是會偶爾來是閒晃二下~丢一些瞎照, 嚇嚇人,開心開心~


 


ㄏㄏ ,秘密的事就要轉移他處了,有本事的就試著搜搜看囉~ 別太想念我ㄋ~


很快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