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0月,應該是這10多年來,我最不忙的一次了!


每年這個時候, 排山倒海的展覽, 客戶到訪, 拜訪,參觀,提案....總要讓我中港台三地來回的跑!


今年沒展覽, 也沒客戶到訪...(有的單價太低,我也不用過去了)


還好沒去, 廠裡的宿舍根本不夠住, 這個時候大家都得擠一擠, 非常痛苦ㄋ!


哥的環島已經過了半個台灣, 這三天在家陪我...順便環繞高雄縣市~ 三天, 每天都幫忙按摩羅老公僵硬的肌肉...跟小玉也變成超級無敵好的朋友...聊了很多旅遊的心得! 還有其他~


高雄的餐敘,看見好多好久不見的朋友....


今天忙完了工作, 又要當忠實的粉絲, 去墾丁潛水, 看魚游泳...吃輝哥的生魚片....


買了海生館的年票, 卻年初才去了一回...


好久沒跟老杜, 穎下水了, 從96/4/7之後都是路過...


下週這個活動就要結束, 台北還要在大會餐一次...真的很想當行政車..幫老公們載行李~


減輕他們的重量...可是老公堅持不肯讓我開壽卡那段20幾公里的迂迴曲折山路~ 怕我出車禍~


唉~有誰要過台東呢? 真是替他們很擔心!!!!!


為什麼我開車技術不好點呢? 這樣我就可以幫忙了! 如果我的技術像Kiki這樣就好囉~


那段路砂石車很多, 單向, 我的技術根本無法超車~ 有沒有善心人剛好要過去呢?


連續三週都在不同的地方過週末...日月潭,墾丁,台北....


羅老公語錄: 要省點啦,你是一個環島要把我退休金花光...喝~我還沒動ㄟ...


下次帶妳重機環台, 也是這樣一路騙吃騙喝玩, 好嗎?


希望很快可以實現喔~~~


現在每天就是先開facebook...看老公...然後在工作...中午要看張雅琴的英文新聞,看女王的文章...


希望可以逐漸的變成一個真正開心的人~~


對囉,去台北時,一定要去中正紀念堂買國旗衣跟頭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