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馬單騎環台已經到了花東了!


天氣這樣惡劣。。。讓我非常的擔心! 還遇上了大風,大雨, 多繞路, 爆胎...聽見哥大聲咒罵: 真討厭下雨...


全身裡外都溼透了, 還要逆著風往前騎, 那是非常辛苦的...從小我騎車騎了多少年...刮風下雨都得靠自己! 怎會不知道, 下雨是最慘的~


周末都去跟車, 日月潭, 墾丁... 這週也要去跟~


我只能幫到壽卡, 再過去說什麼哥也不讓我跟了! 不過我一定要去帶你回家~


去墾丁這次的目的不是玩...所以我連墾丁的街上都沒去...可是這次我笑的非常開心...


因為又遇見大熊哥與老杜,還有二位文學作家...黑俠, 瑪格~


一切的相遇都是這樣自然而然~ 大家都在感情上重創過~每個人都鼓勵我...往前看,過去的都不要再想了~


瑪格說~黑熊是好人...位置不夠, 我站著, 老公馬上去端軟椅給我~看在大夥眼裡, 他是溫柔疼我的!


這次的聚會, 我真的好開心...很久沒有這樣的大笑囉!


感謝大熊與老杜...吃飯還有宵夜,加上伴手禮...這這...我哪還得起呢?


即將離開時, 大熊哥穿著內褲, 在營區內, 也不避諱的跟我見面...我覺得他有些落寞不捨...


輕鬆的日子還是會膩的,會乏味的...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再來煩你的~


希望還可以看見你的絕招.>...吸氣吐氣...真是妙極嘞!


寶蛙哥語錄: 最佳後衛~真了不起~


這位嫂子真的粉棒~在我看來:無與倫比的完美老婆~順子真是幸福丫~ 後勤支援與貼心服務無懈可擊~對本次環島提供了至高無上的的貢獻~


我拿到了國旗頭巾...那是得要陪騎半個台灣才能拿的~


瑪格姐語錄: 海是陰性的
灰濛濛的旅行者在世界邊緣
立正站好,並揮舞了手中的國旗
上了白日的背脊,摸一摸青天的肋骨
「黃埔心 同學情」串聯山與海


超甜蜜的你們....
大家都看到了,他是很棒很溫柔體貼的老公和爸拔,妳是公認的(男人都想擁有的)小女人。
相信大家都很希望自己的人生可以重來,只要一段這樣唯一、永遠的愛與人生。


希望台灣後花園的好景緻...也可以讓我親身去嚐嚐~跟你們在一起, 真的會忘記不開心! 然後大笑不已....


原來的我就是這樣的~~~~永遠會是你忠實的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