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大師跟您借分享這些美麗的作品~


環島進入到數的階段了!


這二日梅姬來搗亂, 害得老公累得氣喘吁吁, 很希望快點結束,趕快回家陪我~


不少人在臉書上留言給我: 佩服我放老公出來環島, 因為好多人想...可是大都礙在老婆不肯~


其實我哪願意呢? 先不管自個去玩這檔子事...光想念這碼子事就讓我想大聲說: 我不要...


可是有什麼辦法呢? 我就是那種會捨不得又忍耐說好的人! 這樣的花錢花時間花體力...我想我總是這樣吧~從學生開始就一直是這樣了~


想到那松鼠...半夜我加油站打工完已經10點半,還要趕去買松鼠...再拿去官校...回到家都已經子夜了~


也因為這次環島, 我認識了黑俠, 瑪格, batman,林小羊, 張大師, Allen...等這些怪傑奇人...


他們都是深藏不露的好身手~ 有的文筆好到已經是出書的作家,詩人, 有的是攝影大師..作品讓我連連驚嘆發出讚嘆聲~


這次的環台, 打算編輯夢想全記錄光碟還有製作建國100周年的桌曆~已經好多人跟我預約了~這真的是很棒的活動! 好想回到學生時代一樣~


何其有幸可以認識這些人呢? 如果不是這隻鐵馬隊去翻山越嶺的一一挖出來...


很多同學都超過18年不見面...放了許多的照片標上我認識的老公同學~ 那種感動與溫馨應該在心底一直迴盪吧~


離開學校...進入部隊,機關,結婚生子, 或是離婚...沒想到大家的際遇與變化都是這樣的大...也有人不在人世了...這一切不勝唏噓...再相見大家更珍惜...


12/18還要繼續相見討論一次大團圓~ 看到這樣, 我好想找我的同學~ 可是他們是太老嗎? 還是都忙到只能照顧家庭? 我完全無法找到這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