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的頭真的要炸開了,昨夜到底我喝了多少紅酒??? 我只知道我被Ava, Sam, 郭姐帶回寢室的

有五瓶嗎? 太扯了!

半夜又起來吐, 媽的,真是難受死了,清晨又開始吐,口腔的氣味好難聞,刷了好幾次的牙,喝了一大口的漱口水 ,天啊, 頭好重喔!



戒酒很久了, 自從上次失態後,吐到快要死了!我已經有15年不曾這樣喝酒了~

真佩服有人可以一整天喝不停的, 我根本就受不了,
都是協理,Sam起哄要去唱歌,這個臭Ava,還一直唱那些讓我觸景傷心的歌~


立成的陳總,聯榮的劉總不虧是老江湖, 全部都看出了我的心事,  從沒看過Tough 的Sunny變成這樣...


談幾千萬生意一向不手軟,面不改色的人,竟然栽在感情裡, 是的~ 我是膽小懦弱的, 我竟然在人前哭泣, 老吳, 拼命勸我, 換個男人用, 別死心眼了, 你條件這麼好, 還怕沒有男人? 你不懂, 我們之間的感情很複雜, 有兄妹, 有夫妻, 有朋友, 有情人, 有父母...


曾經與你共同患難過, 你開車撞到人, 賠了40幾萬...你買車被騙, 賠了60幾萬..我能做的我都去做! 能幫你的我都做了! 只求你一個唯一啊!


我流產二次, 我生芸, 我一天到晚出車禍, 走路摔到, 腳筋斷了二條, 都是我們一起走過來的! 想到你背著我去看醫生, 做飯給我吃, 背著我上下樓,  陪著我第一次生產,照顧我, 你生病, 我日夜不睡照顧你, 擔心你, 幫你沐浴更衣, 熬粥, 為你按摩,只希望你快點康復! 究竟我跟你之間是什麼???



這些姐妹們,幫我出主意,怎樣去管好男人,我沒出息,還要比我小10幾歲的人來敎我怎樣管好男人~Ava說我真是沒錄用,從小就只有一個男人也管不好!

Sam說我太縱容,太溺愛,心太軟,要我殘忍,要我狠心些!

我不想管誰,只想真心去愛人,也希望他是發自內心只愛我一個人,為什麼這麼的難? 嗚嗚..
還是只想堅持愛一個人, 只渴望這個人~ 如果他不願意,他可以明說, 不時嗟來食的愛情,我是絕對不會要的!

王子為什麼要變成豬八戒呢?

姐妹們給我的五個建議竟然是: 要多做愛,發自內心喜歡做愛的感覺, 管好男人的錢, 小孩丟給他, 自己出去玩~

以上這些我都沒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