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9月,中秋時節了! 提起烤肉...我的興致說真的不大, 只是不想看見孩子失望的神情!


前幾年, 老公尚未去馬祖時,家裡辦party幾乎一個月2~3次, 吃我的,喝我的,我還累得跟狗一樣...即使挺個肚子...一個月下來的伙食費要多萬把塊...


老公從來沒給我錢, 招待這些朋友都是我自己出錢! 吃完了, 大家走了, 老公也沒啥感謝! 一切都是應該的!招待的都是他的朋友同學~


搬進這家7年, 頭期款我付的, 第一年的房貸利息我繳的...,年終也要求去付了20萬...我娘家的大哥從沒來 來過我家, 現在我父母也不來了, 我自己的娘家人都不來了,也好, 免得我煩心, 我也沒讓自己的朋友來過...


沒吭過半聲~我只是想給你跟這個家更好的生活!


開車撞到人,買車被騙, 我的能力還沒那樣好, 但也是忍著幫忙擔這個擔子!


中午去幫佳申請轉戶籍,因為明年佳就要上小學了, 老公陪我去的看見戶政所內瞧見一堆生育補助, 我半毛都沒領到, 怪誰? 想想吧,老公, 我懷孕辛苦工作不敢請假,半夜腳抽筋都不敢告訴你, 照顧家,照顧女兒, 你在幹嗎? 那段期間...你清楚自己在做啥?


懷孕從來沒讓老公花過一毛錢,甚至連照顧都不好意思麻煩我先生, 小孩的用品自己買,一切都不想你操心, 讓你煩...


為什麼? 你知道嗎? 因為我希望你好好專心在軍中可以有好的發展! 日後我可以不用這樣辛苦的工作, 可以早點離開職場,專心回家做好妻子的腳色~


只是我的苦心, 你不懂...寧可自毀前程! 我曾經勸過你, 但是被鬼牽著走的你, 一點都沒清醒, 所以你問我很多補助都沒有申請...其實我心裡的OS: 就連我們結婚, 你結婚補助, 孩子的生育補助,你都沒有給過我!甚至不想讓我知道! 沒讓你為家裡的錢發愁...現在我不這樣付出了,你開始會為錢擔心,為未來,為這個家感到不安...


要撐住一個6張嘴吃飯的家庭,你當真以為是這樣的容易嗎??


聽見你同學問你生孩子怎麼要這麼多錢? 你回答: 哪有, 不用錢ㄋ, 其實我心裡是哭泣的~ 你哪會知道ㄋ?


為了省錢,我在沒人要去生產的軍醫院...就連坐月子吃的食物我都是自己去買的? 三個女兒,我何時坐月子了ㄋ? 你自己當明白吧! 我不去和別人的老婆比較...因為我嫁的人如此, 怪眼睛不好..選錯人!


所以啊~你不要問不要質疑我為何不相信你會真的很愛我, 我是那麼的努力希望證明你也是同我愛你一般的愛我,


想讓你知道我是很值得被擁有的!  可惜那只是我自己的夢想~


....看看你自己做過的事~ 換做是你,你會信嗎? 想想自己蠻可憐的...


所以我更加要讓女兒們知道, 日後一定要讓自己有能力~ 婚姻不是絕對要的!!


對人也不可這樣忘恩負義, 去惡意傷害別人, 因為傷害了之後,即便是用一條命也抵不回那帶來的痛!


我的確無法原諒, 因為要我原諒太苛求我了, 別刻意抹去我的哀愁...你懂我的!


從小你就知道我重情義的~ 若不是重情重義, 若不是為人大方慷慨...痛苦的人會是你


而不是我自己難過傷心!


看見了你想抱抱我, 在我難過時安慰我, 想用任何的方法來撫平你所給我的傷害, 我都有看見!


為什麼總不自覺得告訴自己, 冒出這樣的想法: 真的嗎?? 那是真的嗎? 懷疑鄙視的態度總會不免得出現~


也不懂為啥我會這樣!! 我不想說這些話來也令你難過~


當看見那些為老婆擔心奔波的老公, 內心就會感到無比的難過, 我的老公卻認為我很強,不需要..


而我的獨立與堅強卻是被我老公要求一定要這樣的....


別人老婆身上的穿戴對我而言不重要,我也不會欣羨, 可是看見他們在眾人面前疼老婆愛老婆的樣子, 滿嘴都是談論老婆的事, 我就非常的羨慕, 為啥我的老公就不會這樣對我ㄋ?


是我的福氣不夠...下輩子我一定會遇到真心疼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