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又為了這個話題,大吵了起來...心情因此也down到底...


我真的不明白,你為何這樣大動肝火...態度這麼的惡劣??? 兇什麼嘛~


難道男人只允許自己可以胡來亂搞,卻完全不可以接受自己的妻子有一個光明正大, 教學相長的男性友人,請你跟我一起去認識他, 你卻暴跳如雷, 吃了炸藥似的...


為了這件事,還可以徹夜不眠...我真的不懂...你以為我跟她一樣嗎?? 一定會紅杏出牆...還是你自認你比不上其他人...怕我真的愛上而離開你??


道德,良知,羞恥,我都有...我也不允許自己做出這樣的事...每個網友都要見面...我就這麼的無聊嗎? 我存在的價值,是不需要別人來認定的...我就是這樣的我!


我也不會說一套,私下又做一套...我的心思情緒是完全藏不住的,我今天真的不愛你..我會走的,任何人都留不住我的, 究竟是不信任我還是你真的沒自信??


的確, 我真的無法原諒你, 每當想起,心就抽痛不已...昨晚你說今天早上的9點9分9秒要打電話給我..只因為你希望我們之間長長久久...可是這是開玩笑還是隨便都可以對任何人這樣說呢??


你沒打來,所以我只能當作開玩笑...當作是我在你心中不重要!


我到底想怎樣?? 我想將時間調回你都沒認識她, 什麼都沒有的時候...可是我卻不是神, 你選擇埋葬,遺忘,失憶, 永遠不想提起...我呢?? 我卻無法如你這樣做...以為可以簡單的用別人來淡忘...哀~


沒想到根本沒有人可以替代...還是被你一直的影響著....清晨又趕著上班前去幫你快遞水果...我還是一樣的蠢...無藥可救的傻..永無止盡的持續著!


愛一個人,為他開心,為他動心,為他傷心,為他擔心,為他掛心,為他盡心,為他不安心,這麼多的心...塞的我情緒都快爆炸了...愛怎麼不能都是愉悅的...讓人振奮的...愛過,不求永遠,這是悲觀的說法...我想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擁有一份豐富美好的感情, 誰要那種悽涼哀怨的愛情呢??


何時, 我才可以走過這一段...為什麼要因為這種女人, 打亂我們原本美好的婚姻呢?? 為什麼要奪走我認為的幸福呢??  我真的是最愛嗎?? 我真的不禁要大聲的問...你也糾纏太久了...劃破了所有我對人性的美好的一面,這是我該學習的嗎?? 那個美好覆蓋之下醜陋,噁心,骯髒嗎??


今生今世,你永遠在我面前都抬不起頭...然後我也失去了我要的唯一幸福...


等女ㄦ長大,我希望千萬不要發生在他們身上...


而你要受盡一輩子羞辱跟恥笑! 我卻要一世都背著這個心痛, 直到我毫無知覺, 這個代價未免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