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恩愛甜蜜, 一下又大吵不已....你也跟著我的心情起伏著...


你說我都一直影響你,讓你擔心...讓你吃不下也睡不著, 卻不知道你讓我更甚...


你想念那個沒有心思,不鑽牛角尖的我, 開懷大笑, 直接了當的我...不想看我這樣折磨自己, 天天哭泣...


Alice, Peggy, Nicole, May同事們 都好關心我,  看我眼睛紅著上班,大家都不敢來問我...


Nicole知道我愛吃麵包,買了牛角給我...Annie又馬上拿情人果給我吃...大家都這麼的擔心!


那夜,我跟你說: 我好恨你...恨你奪走我本來有的幸福, 你道歉,又開始咒罵自己...我跟你說我不想住這裡了..你要我等你回來,再討論這個問題, 你全部都知道我的心思...


這個惡性的循環何時才可以停止...你問我到底要怎樣才肯好好吃飯睡覺...我現在連最愛的麵包都不想吃了~ 你說你煮老酒麵線給我吃...我希望你餵我吃...看見你, 我才肯吃! 上次跟你見面,你餵我吃了一顆葡萄之後我就開始昏睡...我不想睡,我只想抓著你,看著你...你給我的時間真的好少好少...從小到大...所以我不要睡著~


身體不斷的警告著..大量血尿, 太累就抽筋..無來由的痛...


不想活這麼久,所以我開始不愛惜身體...耗盡體力的去揮霍...就是要你回來照顧我!


最近真的感覺到好累喔...因為幾乎都沒休息~ 後天又要離開台灣幾天...


我的公主們,又要託媽媽跟小哥小嫂照顧了~ 過一陣子...媽咪跟爹地帶你們去墾丁Villa渡假~


寶貝們都說好喜歡和我跟你在一起的時光...我卻想著怎樣去避開你...又愛又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