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是同情你的...後來我卻看不起你...


因為你無法光明磊落, 無法行事有理...無法單獨跟我談, 連電話也不敢接, 只敢偷偷摸摸...


恐嚇我...我不吃你那一套的!  趁人睡覺去翻動別人物品,偷看別人隱私,  心機城府之深, 讓人不敢恭維, 社會及家庭教育都生病了! 


二個碰過的男人對這個人的評價都相同, 半夜電話很多, 交友複雜,說謊, 欺騙,....我倒是很想聽聽她的說法! 為自己辯白啊~看看自己快30歲了,思想言語還是如此膚淺,書讀得不多,就要更努力...錢跟孩子是綁不住男人的...真要跟你走...誰也攔不了~ 


好的女人就算遇到外遇,還是有人追的,有人疼...可是也要自我尊重,自我愛護...千萬別把自己給搞壞了 ,讓人敬而遠之~


在這份感情裡...有沒有真的付出過...可以同甘共苦嗎?? 不離不棄嗎?? 那種境界...多麼令人潸然淚下...


別老是說別人誤會你, 歸咎於你...給過機會讓妳說的....


個人的成就都是努力來的, 付出的時間跟心血, 你很快就會體會到~


景氣差到不行, 投資商品要看對, 尤其是服裝...競爭太大, 人人都可以輕鬆出國...網路購買, 幾乎與全球零時差, 租店成本高, 人事費用, 水電費用...進貨成本, 不仔細衡量, 很容易血本無歸....我這個人就是學不會壞心眼跟做作...祝福自己, 也祝福要創業的人...都Lucky...以上個人感言, 僅供參考!


題外話...那個菜手遜真是酷喔! 無期徒刑....這一家粗俗的爛人終於有人治了! 下次看香港計程車司機還敢不敢說台灣沒有王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