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清晨6:10 手機就會顯示愛人的來電...Penny的"怎樣"...持續放著...


一天數10通以上的電話...就是要告訴我, 你愈來越愛我了... 覺得我越來越有成熟美....你真的變了..跟以前都不一樣了...每天都很渴望與我見面...


聽見我開始交網友, 你竟勃然大怒...要求我不可以見面...你會殺了他跟我...很嚴肅的告訴我你不喜歡我這樣做...這是什麼?? 因為你怕我愛上別人...怕別人搶走了我! 你真的會擔心我嗎?? 會因我這樣而傷心嗎?? 我不是報復你, 因為你不告訴我那過程...你還有秘密....跟她之間...我只好依照你的路徑去了解你當時的心境,是什麼在你腦裡作怪!


我才不會像xx這樣的把自己搞得這麼低賤, 爛~ 也太小看我了! 隨便就要愛上另一個男人, 要我看得起男人...質量是很高的...Mr. C的確是讓我很欽慕, 他隨興的日記...陪我度過很多害怕孤單的夜晚...尤其是你說我開始嚕你, 你不回應我, 又不能掛我電話時, 你的生氣火藥味, 遠在海的另一邊,都可以嗅得到!


我真的要說這個男人讓人很激賞..但是絕非是那種曖昧...我也希望你可以認識他..可是你竟然說莫名其妙!


藝術, 文學, 音樂, 政治, 體育, 理財...全都能談, 甚至我們用英文交談, 可是搖身一變又可以變成一個酒鬼, 菸不離手...粗話滿口, 黃腔滿天飛舞...拜讀他的隨性捻來的文章, 時而捧腹大笑, 時而又因感動想要大哭...心情跟著他的文字起承轉合...寫得真好!! 除了三毛...我還沒為誰的文章有掉淚過!


從他的文章裡, 我開始了解一些些男人的想法, 這一生一世只有你, 我用自己覺得對的方式去愛你...卻因此重創~ 我真的不懂你的內心...可是我慢慢的了解, 我想這是唯一可以讓我參透, 釋懷的出路吧!


雖然很多網友約我出去見面, 但是我已經表明了, 我不會面對面的...我只是想在虛擬的網路找尋一個"真" 如果可以找到一個朋友,讓你學習...又可教學相長...我的身邊已經沒有這種朋友...所以我一個朋友都沒有!原來是找不到那種可以心靈契合的朋友!


Mr. C 總是約我去他家喝酒, 要不然就是叫我半夜去接他...怎麼可能啊?? 正當的朋友...只能在天亮時,公開場合見面的! 若真要跟他見面前, 真的得多念點書...否則真是班門弄斧...只有難看二字了!


真希望你可以認識他...算是長官...中校退伍...過著醉了又醒,醒了又醉的日子~ 人生夫復何求?? 但若此,也就無憾了~


我的手機鈴聲要換了...Penny 的"看見聽見"~或是 "愛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