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幾乎沒什麼闔眼...開著快車,讓里程錶的指針迴旋到盡頭...給它破錶, 開著M5奔馳在無人的路上...去吹吹風...到海邊,用盡力氣喊叫一番...讓胸口那股鬱悶得以洩出...我為什麼要給自己這麼大的折磨?? 用盡力氣把工作桌上所有的東西都掃到地上去...


眾家星子對我眨眼,萬籟俱寂...蛙鳴...夜色這麼美,卻是孤單一人...除了悽涼寂寥,想不起有什麼比這更貼切形容這樣的感覺呢??


汝何來苦哉??? 吾又何來快哉?? 豈是淒慘足以形容之....嗚也!!


幹嘛那麼的死心眼呢?? 到底是要痛痛快快的, 還是搖擺再搖擺...徘迴,矛盾,掙扎...恐懼..膽怯...不捨...想念...裹足不前...像個孩子一樣不知道怎麼辦??? 這像個魔咒輪迴一樣籠罩著我...


你可以牽我的手,離開這個可怕的噩夢嗎?? 每當閉上雙眼,就看見你跟她...痛到連呼吸都沒辦法,只能大口大口的抽泣著...


我究竟該怎麼辦呢??? 站在這個我們初戀的海邊...我怎麼原諒?? 如何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