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Ya的交友要與狗屁公寓合併...


看了我他媽的開始....幹起來~


誰會去那邊, 看了就想吐~ 有本事你就來真的, 買個套房來個真同居, 不用玩這種, 想打炮還得用幻想!


真打炮還得躲...打個現場活春炮來看看一點格都沒有! 所以不去那邊續約了!


我續約VIP,只為了日記多幾個字~ 我才不管留言,送禮有多少...哪都不是我的重點~


是男人來求我們這種吧~ 懂生活有品味...會享受會打扮...料理持家...樣樣行, 雖然有小孩...注意時尚動態的人都該知道, 現在巴黎最迷人受歡迎的不是年輕妹, 而是推著嬰兒車, 風姿卓越的輕熟女...


演藝圈內多的是辣媽...狠腳色...我欣賞的像陶子, 小s...比莉~


網友對我而言, 說真的可以有可以無...因為靠不住~


難怪老公總是很督定說網路交友都是要拐騙的! 因為那種關係對他而言就是網友炮友! 難怪...可以說這麼多虛情假意的話...反正說了也不用負責!


天天緊盯我~男的要肉體, 女的要錢...就怕我被別人騙!


原來網路交友...就是大家來說謊話, 你騙我,我騙妳, 爽了來一發, 搞完,拍拍屁股走人, 連說再見都不必~


沒有誰需要對誰負責任, 自己心甘情願要玩騙子遊戲, 如果輸不起就不要下來玩~


原來這就是網路交友的真諦.....


x美人那天跟女人說: ...各位女孩,絕對不要跟你的老闆睡覺,到時候你連鐘點費也領不到,薪水也會領不到。」


我也想說: 女孩啊, 別自動跟已婚的男人上床啊...他們怎麼可能會負責呢? 只不過就是玩妳啊~ 還當真嗎? 如果不介意當然OK, 只是事後別再哀哀叫, 好嗎? 讓人倒足了胃口!


認清楚了再愛...別當真的笨女人!


在清境, 竟然有人誇老公說像我的偶像....."蔣友柏" 哈哈, 害的我心情大悅...老公更開心的不得了~


我欣賞的男人, 一定要有膽識, 有肩膀...要像個男人, 不然你帶屌要幹嗎? 人家敢放話,說到做到...很多男人有屌, 但說到做不到, 我要是這種男人早他媽的自宮切掉當女人穿裙子去了@..x$#%&^...


颱風來了~ 我好像在一年前答應威要帶他去海邊觀浪的....啊可是都沒聯繫了!


我想他應該也忘記了! 如果今天翹頭應該不錯喔...哈哈, 老公...我可能要放你鳥, 找男人陪我了!


問了老公,我如果也去那公寓與人同居你會怎樣。。。廢話, 當然給妳好看! 妳100人找不到看不順眼,再找, 有天妳就會找到情投意合的...那你不就要...以身相許...投懷送抱了????


(老公說不出來了...因為根本不想讓我去交友...可是自己是始祖...能說什麼? 只好閉嘴生悶氣)


每次這樣, 我就想反問...啊你當初.....? (可是姨爹警告我不可再這樣了, 所以我只好安靜...)


哼, 我會去嗎? 我才不去那裡當狗男狗女呢! 我會把自己搞的這樣賤嗎? 呸~


要跟我同居, 也要看夠不夠格啊? 會不會潛水? 會不會玩三角滑翔翼? 會不會賽車? 懂不懂吃? 懂不懂不穿? 工作棒不棒? 是否夠溫柔? 身體是否夠強壯啊? 不然我一天要上床五次, 能配合嗎?  我的ABC小姐可是飢餓的很~ 話不要太多...不要太貪吃...會不會做家事? 打掃工作是否做得好?


眼睛大不大? 睫毛長不長? 手大不大?  我打呼還得抱著我睡...要笑瞇瞇的睡! 我放了屁, 要說好香好喜歡...


如果這些OK....我會考慮喔...做得到才有鬼了!


 


***************************************************************************************


下午不用上班了! 看來真的得找男人去觀瘋狗浪了~ 順便吃黑輪...歐ㄝ...爽!


心情大好喔! 可是我的差旅費還有10幾萬沒有請款ㄟ....


還是要先請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