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2005年推出的monet珠寶盒....銷售量超過20,000pcs



超級無敵好吃的炒飯...




新鮮時蔬, 高山蔬菜喔...青啊


滑蛋及水煮火腿...




薯餅 ~ 麻糬球




Monet ~ water lily...


2010-08-28是我第二次到清境來! 第一次是你去北竿後返台的第一個跨年帶我去盧山及清境~


2007-12-31 ~ 那時候...我還是一樣的...對你!


許多海內外的朋友總是要我常去清境散心...


抵達時時天氣奇差無比...冷,又不斷落著水滴...聽見大家都在抱怨, 真討厭這樣的天氣! 幾乎人人討厭下雨~


孩子們也很失望...因為不能夜觀星空, 也不能暗訪鍬形蟲了!


其實老公跟我也知道這很難...這週的天氣就是這樣的~ 還好為大家都準備了薄外套!


寞內花園這間民宿, 網路上已經很多介紹, 我就不想廢話了! 只是好像沒人推荐早餐裡的炒飯~還有這些可愛的工作人員~ 原來她們大都是建教合作的學生! 來自彰化!


我如何知道這間民宿...從travel zoo知道的, 這個行程是top 20內的...於是乎~ 就訂了!


這一路上來, 這根本是民宿的激戰區~ 不輸給墾丁...台灣可以玩的地方還真的很少....


沒法出國的人也就大多只能去這些地方...可是小地方有小的好處~ 免於舟車勞頓,長途的奔波...


去哪對我都一樣...什麼樣的風光水色我沒見過呢? 這些驚嘆...感動...大叫讚美在我20~30多歲時都已經做過了~


現在我只想找尋跟我一起共鳴一起真心感動的人!


一晚4600的房價...含下午茶, 晚餐, 早餐, 我們全家六口人...真的是便宜!


先來說餐吧!


下午茶: 非常簡單...提拱一些手工餅乾, 花茶, 咖啡, 奶茶等...有音樂,書籍,光碟可以出借~


這個下午茶...我發現只有一樣最棒...就是花茶包! 我喝玫瑰, 婆大人喝洋甘菊~


晚餐: 統一都是豬肉小火鍋, 因為廚房很小, 員工都是未滿20歲的學生...要真的弄個點餐, 我想大大可能得等到天亮...晚上的溫度是16度...又濕又冷的...吃火鍋是對的選擇!


桌子較小, 我得非常小心注意別讓我的寶貝們燙到了!


想到我的鴨子, 高山蔬菜, 絲瓜,花生米。。。旗魚鬆。。哈=哈。。。海苔酥~水煮玉米, 茶葉蛋...科學麵....我隨便搞, 保證就好吃的不得了!


真想借廚房煮好吃的!


早餐: 沒有牛奶, 穀片, 果汁...但是我覺得很不錯了!


現炒高麗菜, 水煮南瓜, 滑蛋, 水煮火腿, 炸薯餅, 炸麻糬豆沙丸, 白粥, 配上醬瓜, 麵筋, 牛蒡絲, 油悶筍絲~


咖啡, 奶茶,吐司...最好吃的是這個炒飯....連我早上嫌油膩的人, 都覺得好吃....


配上南瓜, 清脆高麗菜...老公,寶貝們, 婆大人都吃了不少...


為什麼都沒人在blog上說, 這裡的蒼蠅好多呢????


邊吃邊揮趕蒼蠅變成習慣, 很討厭, 可是沒辦法...不是只有這裡有, 整個清境都有....


賣水蜜桃給我的農夫說, 蒼蠅是這的特產??


Whatever..清晨老公陪我看著奇萊山的日出...下次我帶妳自己來 ~


最後我要跟大家說...老闆娘溫柔親切,臨走還給了我鍬形蟲。。。這裡大姐姐,大哥哥也很照顧我的寶貝們, 想跟你們合照...你們都因害羞, 所以沒有入鏡...不過當天倒是很多房客, 請我幫她們拍照喔...


說真的, 我很會帶動氣氛喔...我相信大家都是笑瞇瞇的.....有個先生一直來跟我聊天...老公是不是也發現了? 看到我們的裝備, 直誇我們懂生活有情趣ㄟ,很會玩...


將當天採割的新鮮大絲瓜送給了這些可愛的工作人員....希望你們吃的開心喔!


忘了告訴大家...Monet, 我做了很多的珠寶盒...這張water lily, 是我覺得最美的一幅畫~


我應該寄個給老闆娘才是勒!


我很想把照片拍好, 可是我太矮了~ 所以只能拍到一半...請大大見諒吧!


還有一點...房間內的清潔, 可以再加強點~ 也許只有假日才有人來...房間內覺得有灰塵...


其實這是小地方...但讀觀光的我,就覺得這很重要喔...沒有冰箱...還可以接受!


盥洗用品可否再提升點呢? 我們都自備~ 還是建議要跟有口碑的製造商~ 合作, 比如說nice~四月我去住了nice王子大飯店, 全部都是旗下得產品...感覺就差很多ㄟ....如果設計寞內的小瓶子來分裝這些盥洗用品,當是紀念品應該是不錯吧!


買了8大顆水蜜桃, 綠南瓜, 二顆高麗菜...還有蒜苗...想配烏魚子...


水蜜桃讓我好失望...還是那天在興達港買的拉拉山水蜜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