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前一篇提到的"觀浪"!


老公跟我起了口角...電話裡說話時, 不經意的說~ㄟ,你還要帶誰去觀浪喔...(口氣聽的出來好酸喔)


還提了好幾次...看來真的是不太爽~  是我惹惱了....


原來, 我以為你都xxx...每篇還是仔細的看了~


在爭執的點上...老公的態度很強勢~原本不太高興的想吵架!


後來, 再多想想...如果這是在乎的表現, 那我不是應該很開心嗎?


電話那頭的氣的不想吃飯... 那火氣, 遠在300公里外的我都感受到...其威力~


我是不是戀愛經驗真的很少? 這種感覺互動, 我只會想來吵架~一點都不覺得他是在乎我,


以前, 我的確從沒想其他的男人...不只是沒想, 是連看一眼都沒有, 也不會去幻想~


現在會, 不過欣賞的就是我那些偶像。。。。外面的...恐怕還是引不起我的興趣吧~


沒有很多經驗,所以我也判斷不了...那是怎麼了?


但是我並不喜歡讓自己愛的人氣呼呼的...所以>>>...


當下就說了: 你是最重要的...沒有人比你重要, 懂嗎?


某人還說我愛過頭...是自己無法像我這樣去愛吧...自己無法做到, 所以也不願人家好...只計較別人付出多少, 是自己能力差...所以只能這樣說吧~


那個觀浪只是一瞬間的念頭, 下一秒早已沒有感覺~


怎會為了這一秒的念頭, 跟我生氣呢??


我跟第三者超級大不同, OK?  別把那種經驗套在這....我可是很矜持的, 才不是這樣濫情的人,見一個愛一個~  每個都還可以歌功頌德一番...就怕別人不知道...


我哪會跟你形容的第三者一樣, 先從離自己近的下手開始找男人...然後沒多久又被人甩了! 


這樣也好...應付這種是不用太認真的! 玩玩就可以走了!


 也罷, 現在我了解, 連這個一瞬間念頭你都不接受...好嗎?? 反正我也從來沒有認真要去喜歡過其他人~


原來我的確不可以有其他男人...連想都不行的ㄟ~ 連開玩笑都不可以, 這樣專制喔! 我接受...我也不會嫌你管太嚴~


本來我就不愛複雜的男女關係...我喜歡白開水...白吐司...白裙子...白毛巾...


這樣還不夠簡單嗎???


 


親愛的...可以不要再生氣嗎???  當心血壓升高~


面對我真正喜歡的人, 你想我會怎樣做呢?? 這應該不用我自己讚美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