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才叫ending







 






 




周末看見機車露友,FB發文說, 無名+Y-Blog 要關閉ㄌ




太讚ㄌ




許多人很苦惱, 我卻開心! 呵呵




雖然我最早開台是在pchome...後來因為x%$IO*&^$ 才開始在這裡發文!




我又可去另一個天空底下ㄌ….




 




這半年過的遊山玩水的日子, 拜全球經濟的悽慘, 終年需要出差的我,




可以喘了好長一段時間不用出差, 都忘了貴賓室,飛機餐的滋味ㄌ




不過上個月開始, 老闆宣布正式進軍中國大陸的消息想來這個遊山玩水的日子




也要結束ㄌ!




 




許多新的開始啊




小小寶今天開始上幼稚園ㄌ,幫她準備ㄌ新的牙刷,新的衣服,雖然書包,餐盒都是用




小二寶的, 可是我小艾還是很開心粉興奮!!!




小佳今天開始進入新教室,二年級開始ㄌ




小大寶今天開始進入國中第一天…現在已經比我高許多ㄌ...腳也大我很多!!




我也要搬家去新的地方ㄌ


 


馬上我的行程又開始爆滿ㄌ~


上海, 成都, 香港....北京...


今天好多新的開始喔! 當然我的美睫也是持續當中!!!


 


歡迎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