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很晚才回家...


收音機傳來一首非常有味道的歌...


歌名非常不怎樣...可是在聽到那瞬間...非常渴望"怦然心動"


 


阿柔說她的ipad裡這幾天只有這首歌...像被勾了魂, 攝了魄...整個人似被吸了去...


不管是刷牙..還是更衣,化妝...都是這首歌相伴...


 


於我也是...Note 2裡也是不斷的放著這首曲!


連寶貝們也開始哼這首歌...不是王世子, 不再是紅顏劫


是啊...怦然心動, 還記得那種感覺那個滋味嗎?


這一生一定有個人會讓你怦然心動的...或是某個眼神會讓你心臟鼓譟...像是要從胸口溢出...


時間在彈指間消失...那個滋味那個心動就也跟著消滅了...


可內心的渴望在聽見這首歌時, 卻是那樣洶湧澎湃的一股腦兒的湧上心頭, 乍聽這首歌時, 我竟情不自禁的落淚了...車內只有我一人...原來這首歌這樣適合一個人的時候聆聽~


腦海裡像旋轉木馬似的, 輪轉好多好多的畫面啊....印證了深深的存在我的腦海裡~


 


這樣的來來去去, 如果能剩下只是回憶, 那就留下那最美好的....壞的,厭的,惡的就放手的遺棄吧!


 


你有多久沒有那種怦然心動了ㄋ? 那種意想不到的快樂與心跳加速....


這個哈爾濱女生的歌真是特有味道的! 曲婉婷的"我的歌聲裡"


 


幻想總是非常美麗,現實卻是無情與殘酷的....這樣的美好,也只能深藏在心底,在腦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