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當哥說了某些很敏感的話題, 就會被我電...


哥總是會幽默的說, 妳肚子餓了? 要吃什麼啊?? 我請你吃~ 好不好??


滷味還是鹽酥雞...東山鴨頭??


其實他知道我心裡想的是什麼! 我總是懷疑他是真忘了還是故意戲弄我~


有時候我會忍不住的哭了, 他會摸我的頭說...好啦, 是我不好...是我的錯...我沒注意到~等等之類的!


當他被我盧的快發瘋時...他會說: 不說了,我還是都不要說話!我說什麼妳都認為有問題~ 都不相信我說的~ 妳要說什麼,我都聽妳說!


因為哥知道, 我不喜歡跟別人說, 只想找他說...也是~ 我不跟同事說, 也不跟SAM說, 也不找網友說...


我想來想去還是去盧他~ 知道啦 ~


每天你都很顧慮我的心情, 我的身體, 擔心我中午有沒有乖乖吃飯, 上班有沒有溜出去找孔雀魚~


常常打電話給我, 在家就會SKYPE我...視訊陪我上班~ 晚上陪完公主, 一定會回來我們的床上陪我睡覺!


看我皺眉頭就會逗我....跟你說喔!


我不喜歡你不跟我說話~ 我從小就沒有朋友, 只有你一個...所以別不跟我說話喔!!!


哥真是一個沉的住氣的人, 像我就沒辦法了, 我一定馬上要發作, 不然我會憋死悶死的!


這週他也開始這樣對付芸寶貝, 因為芸實在不聽話...所以...得給點教訓才行!!


希望可以因為爸比不理她不說話, 她會懂事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