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實在是一個太正直的人~


連一點點的錯誤都會覺得無法忍受...我會這樣是被要求出來的!


總是說我完美, 我的完美不就是你的嚴格標準要求所換來的?


公司今天為了David, Simon幾人的事開會...這二個人, 搞得大家雞飛狗跳的, 我也不得安寧...


老闆拖我們去開會, 我就直接了當的說, 我從來也沒怕過誰, 根本不怕~ 看見這二個男人這樣的勾心鬥角, 害的大家不能好好做事, 老闆天天跟我唸, 嘮叨我要去改善, 那乾脆, 我就挑明了說, 你們最好都將不爽說出來? 不敢說? 好, 那我來潑油加點火...要炸就炸給它烯巴爛!


看你們的心結到底有多深...


也因為這樣, 事情明朗多了! 老闆應該好辦多了! 不想看見老闆煩惱...這個如父如師的老闆~


從來就不是可以隱藏的人...哥是最明白, 在工作上我決對是男人的心胸...對於感情就沒辦法了!


我就是死腦筋, 愛鑽牛角尖...偏偏會這樣, 但是這幾天的不爽, 哥都會陪我在skype上吼吼,叫囂,然後就拋一句, 無法溝通, 不說了, 就給我掛電話...然後我會開始罵他~ 他都會說, 注意妳的教養! (他還在線上)


哈哈...因為我開始寫髒話...


昨夜更好笑, 你想清楚了? 對啦, 快去買離婚證書, 簽名蓋章拿給我, 我就會簽字蓋章啦!~~~為啥我要先簽有差嗎? 有啊, 這樣代表是你休了我, ㄛ那妳先簽, 代表我被妳休了, 對啦對啦!


那你會給我什麼? 都給妳啊! 哼, 又想自己溜去清閒爽, 你休想啦~ 其實我知道你不會是這樣的!!! 要不然老早做了~


其實哥早就說了, 一輩子都別想我會跟妳離婚~ 找別的男人, 妳試試看! 妳皮癢了妳~ 我知道他說的都是真的~ 就算我白目, 我吵, 我鬧, 我盧~


他都知道我就是沒有隱藏過....沒有假過...


是怕少了我, 是怕沒有我, 是不習慣沒有我, 是怕我被人欺負了, 是不忍我一個人孤拎拎的!


哥的預校同學, 大維說佩服我, 妳從小到大,同一個男人都不膩啊???


膩,我還沒想過, 我會想我什麼時候才能好好的盧完這個男人~


況且我還沒黏完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