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文明世界...我雖然很想嘗試翻牆成功的滋味...


但我經常網路購物...工程師凱跟我說,這樣很容易被竊取我的資料...所以這幾天我快悶壞囉!


等我的愛瘋四到...我就不會那樣悶囉~


決定要自己去改變, 將心思轉移~


以前我瘋狂的工作...迷戀工作...不是因為賺錢, 錢對我而言...只要我願意去努力就會有...所以我從來不會是鐵公雞,也不是小氣鬼...


因為有個人的要求,說我只知道工作, 不重視他, 其實這是他的藉口與謊言...把那些錯推我到我身上來~


現在這樣跟我說...要體諒別人感受...有體諒我的感受過?? 當做那些對不起我的事時, 可有體諒我的感受?? 現在來跟我說要我體諒, 是, 我體諒我包容, 然後??? 有時候不知道說這些話的人有沒有想過自己做了什麼??? 有時候很想狠狠的破口大罵...總是忍著...


說別人時請先看看自己...想想自己是什麼樣子???


妥協, 你曾妥協過什麼?? 舉例說給我聽吧~ 吃喝玩樂, 哪樣不都是你專精? 那樣不是我妥協了???


看見電視劇裡吳春天, 我想我還不至於傻到她這樣~


其實我可能不是愛這個人, 一直給自己一個想法...好似非得在一起~ 好似非得為孩子~


幹嘛要這樣想ㄋ... 我終於有那麼丁點想通囉!


我還是堅持專心愛一個人, 在一個時空一個時間...但不一定會是魔鬼魟, 櫻花蝦~


有可能會是孔雀魚...有可能是大鯨魚...


對我好的人, 絕對事200%回報無庸置疑的@....對我不好的人, 請不要在那邊叫囂...$%*&!@$


某某人又重新開始新的戀愛...喂, 學聰明點, 別又笨的讓人騙自己也騙自己, 快30歲...這樣下去真的嫁不了了! 別又抱著偷偷摸摸的方式...呵呵, 難道真的還希望一次來好幾個男人一起玩嗎?


怕人家知道又是第三者嗎??? 曾經說過真的愛會大方說到處現! 看來永遠有人喜歡偷雞摸狗的談戀愛...永遠見不了光, 這種戀愛有什麼意義啊???? 還是嗜好就是讓人玩讓人騙? 也騙人...也玩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