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年紀越長, 牽掛越多,就越下不了手,狠不下心!


也因這樣, 都是最親的人才可以傷害,欺負我...


對自己的親人好...是理所當然,是應該, 但當這些應該變成是自己活該時...


還要這樣繼續嗎?


曾經說了很多次, 對自己最親的人, 包含孩子! 別漠視別人為你做的,對你的好...


往往將禮貌關心給了那些不相關不熟悉的人, 而將不耐煩,無所謂給了自己最親的人, 這是很多人都在一直犯的錯...


總以為我不會, 我是說說... 你曾說過, 不要只是說...有本事要做~ 衝著這句話, 我沒回家也不停車!


一直這樣忽略,欺負對你好的人...終有一日, 會發現這些人沒有當頭棒喝...沒有遭人狠心傷害遺棄,


沒有見到棺材是不會明白的! 這樣被對待的人, 心是有多麼的痛,多麼的難受! 多麼的難以癒合~


所以今早我甩下芸...獨自開車走了~ 讓老公自己去累自己去想辦法吧~


讓她自己去哭吧! 自己的事都不關心, 也不在乎!


日後遑論是其他人你還會放在心裡嗎? 對自己鬆散放寬的人, 未來只會令周邊的人傷心失望到後來是唾棄~


我們之間沒關係, 什麼都沒有...這牽扯的一堆, 我還當真願意有關係嗎? 有時候覺得自己身邊的人怎麼都這樣的不長進...這樣差勁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