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已經快要睡著的, 被你的來電驚醒, 大公主已經在我身旁呼呼睡著!


開玩笑的開場白讓一切還是談笑風生~話題怎麼又會繞到跟我的網友C 有關係??


你又開始飆我~ 針對那個見一次面的點開始不停的攻擊, 我只不過抱著一個單純見男性友人的心態,沒有你腦中那種骯髒的壞想法...見第一次面就要上床開幹了!


你以為我跟你, 她一樣? 我要搞男人, 我可以搞聯合國咧~ 


我的動機在於你如何走這條路的, 可是我絕沒這麼傻的隨便就獻出自己!


你的擔心, 你的生氣, 我都收到...但是我告訴你的! 我不想愛你, 我想尋找另一段新的感情...


像你達不到我的標準...我就算找不到, 我自己也可以過的好...好到不行~


是的, 到目前我還沒找到我看到適合的, 中意的...你不停的警告我...提醒我~


我都知道, 我也記著了! 我說過與你有婚約, 我就不會做對不起你的是~ 如果我做了, 那我豈不是跟你一樣~


不用他人指責, 我自己都會看不起自己!


你呢?? 明知是錯...還可以繼續矇混欺騙我? 都說是她苦苦哀求你, 你都去堵人家, 還說什麼都是別人哀求你~ 我要再相信這篇鬼話, 他媽的, 我這輩子都沒真愛可尋了!


~ 你說的話現在完全是不可採信的!


你自己努力吧~ 做錯事的代價, 是很大的, 大到你無法想像的! 你也不需要來迎合我~ 你不是想要自由去愛嗎? 我給你選擇...原諒你, 你怎麼對我? 你還值得我這樣無私無悔的去付出嗎?


每次聽見你教導公主們誠實, 我就忍不住奪門而出, 因為我實在聽不下去, 大公主也指著你說,你自己還不是說謊不誠實...


當你做背叛我的事時, 還笑嘻嘻將別人的外遇拿來說給我聽? 究竟是非對錯你還有嗎?


當DORA跟ALAN搞曖昧不理阿庭時, 我氣的要死,我還跟你說, 怎麼可以這樣劈腿呢? 你呢? 你還是一樣持續做那些見不得人的事...你完全沒有檢討自己! 看見別人,想想自己是否要停??


要我用心去感覺? 感覺你是多重人格的人? 還是感覺你隨時可以換一個人,適時的出現再不同的場合?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還是你高竿, 論城府謀略,心機深沉, 我都無法跟你比擬, 因為我已經是一個真的人,無法像你這樣的過日子!


我做錯一小件事,就可以良心不安好久, 檢討自己...睡不著! 你卻可以成天說著謊, 帶著笑...你以前不是這樣的, 這是跟她學的嗎?


我絕對不會讓自己變成這樣的, 你放200個心吧 ~ 因為人驚驚三個字在外面可是豎大拇指的~


這點你不否認吧! 我怎麼可能毀了自己的名譽呢? 還讓我的公主跟你去受到傷害~被人取笑呢!


告訴過你: 寧可人負我, 我也不負人~ 這是我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