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帶寶貝們去看舞台劇了! 其實每次我都會收到如果,九歌,屏風的節目介紹通知! 因為我是這些劇團的會員!


那天看到水果奶奶的新聞! 每個月20000的生活費,其他都放入劇團裡,可是年年還是虧損1000萬!


學生時代,我就是社團的代表人物, 參加比賽,策劃大型活動,主持晚會都一定會有我~ 舞台劇,想到每次編劇都是我, 寫劇本台詞,挑演員! 準備或是製作道具, 試鏡, 練習~ 每次我的提名創作的舞台劇,總是爆滿, 連練習都會吸引很多學長,學姐,學弟妹來看!


我喜歡創作搞笑的,詼諧的~ 有正面教育意義的! 我跟sam經常演出搞笑版的"色戒"~


每次演出,總是讓大家摔到桌下去!


對於孩子, 我從三歲就開始為她們挑選好的舞台劇, 有啟發性, 全家一起去看! 現在多了妞, 我也忙碌不已, 加上自己心情上的調適還未好轉, 我這一年都沒去看舞台劇!


連公司贊助的明茲小提琴之夜, 我也因為一個人, 而放棄了一張2500的票, 公司給的位置都是最好的!


其實我想跟C去~ 但是我總不能讓同事看見我跟他一起出席吧, 你對這種根本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想就算找你去Las Vegas 看Blue men, 歌劇魅影, 那些知名的大劇恐怕你都會打瞌睡吧!


從小你就希望我們一起學習成長, 可是你呢? 我的學習一直持續著, 你卻退步了~


我沉默, 因為目前我還沒理清, 什麼決定我都不會現在做~ 我想安靜! 等公主們都安定後, 我才能考慮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