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見王維君的醫學節目,才知道原來女人的私密處觀念,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是不正確的!

及便是剖腹,也是無法避免鬆弛的問題! 因為身體自然就會因為這樣而改變~過早或是過度使用也都會,所以並非是生育過的女人才會有此問題,提早接觸性行為或是性行為頻繁都會有此問題~


現在的人都太早有性行為, 也頻繁的使用過度, 所以不要認為鬆弛是生育過的女人才會有,現在很多人在20~25就已經有鬆弛的情況了! 比我們還嚴重, 因為認為自己年輕有本錢, 可以不用保樣! 越這樣想越慘!


除了生育小孩外, 對以上這些都沒有~應該說根本是很少才是,一個人能做啥?


難怪你總是說我跟以前都一樣, 皮膚好! 胸部更大, 有彈性又柔軟, 臀又翹, 妹妹也很緊! 我還以為你又在哄我! 你老是喜歡偷襲我, 趁我睡著的時候!


你每次看見我穿V領總是要白眼一番,又要我去換衣服,可是我每次都在國外買衣服啊? 這些都是很平常的ㄝ, C也這樣問我, 你們上班都穿這樣嗎? 拜託! 跟客戶見面都很正式, 怎麼可能? 上班為了輕鬆當然穿的舒適啊~ 天天要你穿西裝打領帶, 我看也沒幾人可以受的了吧>>>


除了矮, 身材真的是前凸後翹的 ~ 那天Anson在茶水間, 還跟我說Sunny你的屁股翹到可以放盤子了~


David說他喜歡看女人的手~ 其實我也喜歡, 因為我喜歡戴珠寶啊! 最喜歡你送我的那顆 Tiffany 6爪的單鑚, 超經典的~ 明年你說要送我一克拉的...其實我存了一筆錢想給你買重機! 這個還是秘密!


我買給你的鑽戒也好幾枚...你最愛的馬鞍玉戒, 跟我手上的玉鐲子是一對的, 那時候你買給我的!


我最糟糕就是老是拒絕你, 不讓你碰! 你的抱怨我聽到了! 我以後會努力去喜歡做愛的~像Sam跟我說的去enjoy!


好好保養自己吧! 抽筋的問題要先解決,還有掉頭髮, 我討厭掉髮啦!最近洗頭總是一大搓!

頭髮已經夠細,髮量夠少了~再這樣我要變成禿頭嗎??

怎樣就是不能懶,要下工夫才是~出差的時間,就可以好好的做這個工作!

從頭到腳,連胳肢窩,私密處,手腳,我最希望可以快點將小腹平坦,大腿,手臂~ 都要擦很厚的塑身霜

美容變身大改造,不可以偷懶喔! 還有便秘的問題,我也要改善!


每次我在保養時, 公主們也一起來, 花錢砸這上頭, 我一點都不心疼, 反而可以讓這些公主知道要保養自己, 從小就開始! 我的保養品,化妝品還真是不少, 什麼我都買, 網路, 名牌, 專櫃, 驅程式, A+1...康是美!



今天拿到我請總經理大哥幫我買的唐卡,哇好美啊,去西藏直接買的,等我回台灣再去裱框,還送我法器,香包,以及小吊飾,好開心喔!! 


你一定會很開心的! 這些東西又花了我人民幣1000多! 當作是禮物送給你吧!

還有好多漂亮的項鍊,跟他買都不肯~哈,肯定是要送給他的紅粉知己的,做人不能貪心,只有我有ㄝ~

其他人都沒哩! 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