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粗心開車害一個老伯摔到了,我的心裡真的很過意不去!

要去換美金現鈔,因為下週要支付自己公司的第一批貨的訂金, 路邊正在施工, 機車都到快車道上來了~ 老伯的機車後照鏡碰到我的後照鏡!

結果就發生了! 我好擔心他有腦正盪, 我馬上幫忙牽機車,堅持帶他去博正,看醫生照x光,確定都沒問題我才能安心! 輕微的擦傷!

又怕他自己沒有家人照顧,才知道他老婆因為他經濟不好,早已離婚,獨自照顧三個小孩,還好小孩大了,我明天還要再去看他才行!


老伯樂觀的對我說, 你不要擔心我, 你看我還能走, 還能跳, 放心, 這個過去後,就當作惡運都沒了, 知道嗎?


要開心點去看每一天, 我因為有這份送水果的工作之後, 我的身體好起來,老闆對我很好, 我還有薪水可以領, 雖然時間長,可是我很快樂!


我為他的樂天知足感動著, 沒出息的我, 眼淚又快要掉下來!

希望今晚他不會太痛~


學生時我一天到晚出車禍,被人撞了,都沒人來救我, 都只有你會馬上趕過來,帶我去看醫生,照顧我! 那時候連續一週內我出了三次車禍, 到後來都沒辦法走路了! 造成今天仍然習慣性的扭傷, 你總是抱著我, 背著我! 我只能趴在你背上,跟你說對不起,害你辛苦, 真怕你的腰受傷, 體重52KGS, 你說你還可以抱起我沒問題的!


至今額頭上的疤痕,手臂與膝蓋的疤痕都還清晰可見! 想到那時候我腦正盪昏迷時, 你一直在我身邊看著我! 陪著我...


你還可以這樣一直看著我嗎? 你說你從來就不曾想過離開我, 我是你的結髮妻, 糟糠之妻, 無論怎樣, 你都會在我身邊守著!

1991年騎著你的FZR,帶我去旗楠飆車,結果摔的好慘,差點撞上路邊的泥塊牆,當時不規定要戴安全帽,就這樣,我們都掛彩了,那台重機也修了好幾萬! 嚇的我日後都不敢做你的重機了!

你說是我要跟你分手,說話刺激你,才會出車禍的,當時的你好可怕,一直威脅我...我說我愛上別的男人, 我要分手,你不准!


其實我當時好怕你喔, 你一付要打人的樣子, 我想逃走,可是你抓著我, 不讓我走! 你知道你這樣抓過我三次, 我逃不了時多恐懼嗎?


時速到達160公里,快要破表嘞~ 胡亂超砂石車, 嚇的我亂叫~ 路邊檳榔攤的老闆都被我們嚇死了!


罵著: 肖年仔, 不知死活~ 亂亂來! 胡別匣! 不想活了~加上三字經...



想起來也好笑, 年輕真的可以荒唐,可以這樣放肆, 這樣毫無顧忌~

年紀快要邁入不惑之年, 再也不會這樣糊塗莽撞了~ 否則公主們會怎麼想呢?


媽咪在她們心中是很棒的, 她們最崇拜的~ 我是保護她們的人, 所以我得作好榜樣呢!


老伯, 希望你沒事, 原諒我的無心之過, 但願今晚你的傷口不會很痛! 真的不是故意害你受傷!


你打電話來, 14:24傳簡訊來關心我處理的如何? 想起那次你撞到人, 我也是急忙趕到博正去! 眼下我卻只能一個人, 我總是一個人! 你好擔心我!


你希望你能陪在我身邊處理! 你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再過幾天, 你就會回來陪我~讓我不要這樣心神不寧了!


的確是, 從3月起, 我都魂不守舍的, 完全無法聚焦! 情況糟透了!


你知道的, 所以只要你在家, 一定陪我上下班, 陪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我開車不能超過1小時,所以無法開長程的旅途!


擔擱了快二個小時, 一進辦公室老闆馬上來關心我, 問我有沒有事, 我想上天是眷顧我的, 所以我遇到一個好心腸的老伯, 他沒有為難我! 再次謝謝你!


臭SAM, 還是取笑我, 你喔! 又再想老公啦, 不專心開車...


我想想看............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