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件新聞 CALL IN, 想也知道我是支持陶子的!


我想多數的男性都支持達爾文吧! 堅持男人的獸性本能! 那幹嘛要有婚姻? 大家都可以跟禽獸一樣了嗎?


想幹就幹? 女人的確會有情慾, 也是需要有愛吧! 可是我承認女人會因為想要去愛而去幹, 因為她對這個男人有好感, 認為上了床, 男人也會愛她, 這不是錯或是對~ 當下無法知道的!


當男人只是要騙, 而不是真的去愛那就難看又糗大了! 也吃虧大了! 難怪某些人會發出這些笑死人的幼稚語言, 看來未來的日子, 自己走回來看才覺得自己真是笨~ 慶幸自己沒這樣蠢過, 讓人白白稅! 貶低了自己!


難怪你會一直耳提面命我, 要我不可以跟網友見面, 連SAM都說就是要幹一炮!  因為你們都是過來人, 你去騙人, Sam是被人騙!


男人想當下解決他們的獸性, 美齊名叫動物的自然本能~只要有個洞即可! 管你美醜, 唉, 這點C或許是對的! 管你有沒有愛~


花錢嫖妓,你們嫌髒, 所以吃喝拐騙? 有的男人要騙人, 有的女人故意去讓人騙...分不清性愛?


也許你已經將性愛都分開了, 所以才可以這樣的逍遙吧! 你知道我是分不開的, 一但陷入根本無法抽身, 所以你緊緊的盯著!


男人ㄉ會去騙比他小10歲的, 因為很好騙, 路邊攤, 隨便便宜的小飾品就可以打發, 對我們這種有經濟的, 哪能騙到我們, 恐怕還被我們取笑, 更沒面子, 賺的沒有我們多, 請吃大餐也上不了豪華高級飯店, 送禮也得是swarvoski/Tiffany級數以上的~ 的確也是! 談話的內容空洞, 一下就被我戳破刺穿!


這一切都是騙局, 我只想得知你的真愛成分? 原來都是騙局, 卻也沒讓我好受, 因為我討厭這樣騙人的你!


問你贊不贊成通姦除罪化? 你說不, 因為我可以跟我的威肆無忌憚的搞在一起, 我呸, 我這麼隨便啊? 我才沒那麼的XXX~ 其實如果要除罪化, 女人可以玩的更開心, 毫無顧忌呢!


而男人就不准自己的老婆這樣搞, 你就是這樣的典型, 別人跟我說話, 你都會有意見, 所以我不想你生氣, 完全刻意跟異性保持距離, 試想陶子跟我一樣的想法, 叫外面的女人回來拖地, 做飯, 照顧小孩, 那是會什麼樣子?


正牌老婆每天去SPA, 美容, 逛街喝咖啡...招蜂引蝶? 我想應有很多男人來獻殷勤吧~


陶子才不是同C說的那樣容易被劈腿背叛的那個族群, 她有她的魅力, 這種人才有辦法一直美下去, 真的美女, 男人看二個月就會膩了, 希望換個不同口味的, 不是嗎? C ~


所以你要選哪種? 還是都不選? 在百花叢裡追逐嬉戲著!


我還是堅持 "眼中只有你, 因為愛" 前提之下才去發生性~ 因為我是有思想的人, 不是低等動物! 我也希望像陶子一樣, 有著這樣的智慧~


C, 你永遠等不到我上你的床!  因為你跟我的觀念, 是南轅北轍的...


我還是要去找我認為值得的, 老公, 在我眼裡, 你已經OUT了! 抱歉, 你也不合格!


希望你還有機會把我找回來! 這次恐怕你得花更多精神了! 祝你好運~


公主們不希望我交新男友~ 所以你自己別讓公主們失望了! 看你能否再當我的男友, 我的老公?


讓我再像以前一樣的死心蹋地專心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