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喚我起床的不是鬧鐘, 是你的來電!


為了要配合我的時間, 和我MSN, 你改成了清晨去運動, 你說因為天亮空氣清新, 舒適乾淨, 傍晚車多灰塵多, 空氣不好!


這哪是真的理由呢? 我知道其實你是因為想要在我下班前跟我溝通一小時~


當下的談話,我沒說點破, 你以為我不懂! 我真的有這樣蠢? 這樣遲鈍嗎?


你非常害怕我提過去, 因為我會生氣,我會咄咄逼人!我會讓你難看~


我想嗎?我喜歡跟你吵架嗎?神經病, 愛一個人到這種地步怎會去吵架呢?


我靜默不語,獨自冥想, 你會來逗我, 會來關心, 我卻愛理不理的不應你~


你只好摸摸鼻子,自討沒趣的獃在我身邊, 陪著~,看你這樣,心裡很酸,很不捨...


是啊, 好愛你喔, 可是想到那, 就不知該怎麼辦了? 該伸出手握住你的安慰與陪伴,還是該狠心的推開,叫你滾呢? 然後呢? 啊我總是硬不下心來~ 你也總是不忍心...


說我永遠可以直接間接的去影響你的心情,控制你的情緒, 讓你心慌意亂, 心亂如麻的...沒有人可以讓你這樣的魂牽夢縈的牽腸掛肚擱在心裡! 唯獨我....


去...我真有這麼大的本事嗎?


那以前你怎麼都沒發現, 我會讓你活著比死還痛苦呢?


以前以前...你就會說別在說以前好嗎? 我恨那個以前,恨那時候發生的所有一切~選擇性失憶去拋棄那段不堪骯髒的過去, 心態不良,行為不正的我~


你可否看著現在的我? 只要記的當下, 此時此刻好不好? 我求妳好不好? 那天你劇烈的搖晃我~


我看你恨不得狠狠的揍我一頓吧, 氣壓低迷, 你想把我狠狠揍醒吧! 連跟我求愛,也碰了一鼻子灰~


時間離九月越來越近了~離我設定的日子也近了~


你還在努力奮鬥, 與我的心魔對抗著~ 你說你會治好我的! 因為是你傷害我的, 你會負責醫好我~


看你的藥是否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