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無法掙脫, 誤會我的你問我: 是我綁住你, 這個家阻礙你??


我知道~誰也綁不住誰,也阻礙不了什麼!


我知道~你會放我走的~ 因為我堅持~


你知道~我也會讓你走的, 只要你說: 你不愛我~


只要誰先開了口~說出來, 你我都會放開彼此的手! 


你不, 你始終不~ 我明確的告訴你了,今生今世我要的你給不了,連你都給不了, 我想也無人可給了!


我要天長地久,我要始終如一, 我想自己是最愛人眼中的唯一~


現實裡, 你依舊不懈怠, 看緊著我~查勤, 翻看手機紀錄, 網路交友的訊息, 我的日記~


做一切可以讓我高興開心的事, 陪著我做一切可以做的事, 我的一點小傷你都會仔細的看護~


我不介意你看我的一切, 因為我無貳心...因為我是如此的透明澄淨, 沒有一絲的雜質~


你總是說我冷酷無情, 沒良心, 都沒看見你做的, 不管怎麼做, 都無法讓我開心~ 你認為自己的努力是空的~一切都後來還是會化為烏有的~這樣的心態也好~也沒啥不好~


你說這是報復, 還是折磨, 又或是考驗與訓練呢? 心裡想以上皆是吧!


讓我變成這樣冰冷的人是你~


我管你叫做薄情人, 你稱我是無情人~ 對我倆而言,真是恰如其份~


我想掙脫的是那個可怕的惡夢! 你可有過那種因為害怕而心臟要蹦出來,口一張似乎就要嘔出血的感覺嗎?


那種心臟鼓動要爆炸的聲音, 我時常有...


你說那種感覺太抽象了~ 我常覺得自己壓力好大, 背負著許多我無法去面對的壓力, 我總是得一個人單獨去面對, 菸變成我唯一可以喘口氣, 放鬆自己一個出口!


家庭,工作,婚姻,孩子,未來...我的責任有多大啊...我不想是自己去面對那一切!


你的回應: 我會陪妳的, 一直照顧妳到老, 只怕妳不願意是我來照顧妳, 妳總是不想理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