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還是決定讓佳去日光就讀了!


清晨佳還是沒跟我出門, 她在玻璃門後看著我,跟我揮手!


喔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恨不得, 背上揹一個, 肚裡塞一個,手上牽一個! 把她們三個都黏在我身上!


懷這三個娃ㄦ, 我從來沒有請過假, 照樣出差,爬上爬下的打掃! 整理家務從五樓到一樓再加隔壁那一層遊戲室, 只希望給家人最好的!


鄰居都很佩服我, 總是跟婆說,你媳婦好厲害~像個沒懷孕的人似的


其實我多想先生在身邊照顧我~可是現實根本不可能! 我得靠自己!


決定讓佳上一年的日光, 這個死會要繳一年了~ 預計12萬...明年這個時候,就跟芸一起去小學念大班了!


生活還是得面對喔...努力賺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